《雖已30但仍17》蟬聯三週收視第一 歸功每位演員炸裂的演技

《雖已30但仍17》由「怪物新人」梁世宗和「收視女王」申惠善共同主演,承襲男女主角的好運勢,收視銳不可擋穩坐三週第一名,其實要歸功於每位演員恰如其分的演技,抓住大家的眼球。《雖已30但仍17》將於8月7日起,每周二、三在「歡樂看Fain TV 」同步韓國上架,讓你手機追劇不間斷。8月10日起,中華電信MOD> 戲劇>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9月8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半,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全台電視首播。

「沒有偶包」的梁世宗演什麼像什麼

從《師任堂》、《愛情的溫度》到《雖已30但仍17》梁世宗再次用他細膩的演技收服觀眾,在拍攝現場會看到他一直拿著劇本確認台詞,也會和其他演員不停的排戲。他所飾演的孔宇振,從某方面來說是屬於精神疾病,因為意外而變成與世隔絕、不在乎他人的眼光,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有時冒出沒人懂的「冷笑話」,詮釋這樣的角色,過猶不及都會讓現場尷尬。一開始排斥禹瑞麗,到後來漸漸敞開心扉,或許禹瑞麗就是他最好的特效藥。只是男女主角何時才會相認呢?

 

申惠善擺脫苦命小旦穩坐「輕喜劇女王」

禹瑞麗(申惠善 飾)是整齣戲的歡樂來源,有別於《黃金光輝的人生》身世坎坷的女主角,在《雖已30但仍17》是個心智年齡17歲的天真少女,一覺醒來雖然外表已是30歲,面對外界的壓力,強迫自己成長,適時用少女的角度開導孔宇振,有時候真的只是大人想得太複雜。馬桶疏通器掉在申惠善的頭上,居然沒有令人看得不舒服,反而還造成喜劇效果,果然是有演技也有顏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孝燮「17歲的代言人」演技搞笑有趣

現年23歲的安孝燮飾演17歲的高中生少年柳燦,為了這齣戲還去學賽艇,是個運動天才,在戲裡是個貼心又愛撒嬌的暖男,是舅舅孔宇振的翻譯官,心疼瑞麗的遭遇。安孝燮自毀形象誇張的搞笑演法,讓人無法討厭更覺得有趣。現實生活會唱歌和跳舞的安孝燮,還會彈鋼琴和小提琴,飾演很有架式的小提琴天才申惠善應該要跟孝燮好好學習。

 

芮智媛完美保母「冷面笑匠」

知識豐沛、無所不能的保母Jennifer(芮智媛 飾),常常會說出令人驚訝的語錄與常識,搭配他玩美的英文發音結尾,滿衣櫥看似相同的白襯衫與黑長裙,對他來說是完全得不相同,每天面無表情,但內心卻十分溫暖,當於瑞立即將被孔宇振趕出家門時,神來一筆提問,就讓宇振默許瑞麗留下了,可謂是神助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四位主角的好演技,連飾演安孝燮好友的兩人,完全就是厚著臉皮每天到孔宇振的家搭伙,連快遞的東西讓孔宇振簽收,也不覺得過分,甚至可愛的小狗德九也很有戲,完全就是狗界的明星。《雖已30但仍17》將於8月7日起,每周二、三在「歡樂看Fain TV 」同步韓國上架,讓你手機追劇不間斷。8月10日起,中華電信MOD> 戲劇>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9月8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半,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全台電視首播。

 

 

(圖/文 龍華電視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