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與Web Summit聯手,推廣「科技女力」活動!

旅遊電商平台Booking.com 今年與網路高峰會合作,持續擔任科技女力的推手,並主持「科技女力活動」。有近半數在科技業工作或對此有興趣的女學生認為,若有機會和其他女性分享經驗,可以讓科技業更多元。今年將於 2019 年 11 月 4-7 日於里斯本大西洋館舉辦活動,提供來自各地的女性科技人交流暢談的空間!

 

工作坊四大主題:成長、領導、建立、蛻變

Booking.com將會在網路科技高峰會主持備受推崇的科技業女性輔導工作坊,這個工作坊已經累積了多年的成功經驗,有超過 300 位的參與者將有一對一諮詢導師對談的機會,此次的四大主題為:成長(Grow)、領導(Lead)、建立(Build)和蛻變(Change),在這個主題架構下幫助參與者增加領導力技巧、拓展事業,並讓他們在科技業的職涯能更上層樓。

工作坊的導師名單包含 Booking.com 董事長 Gillian Tans、 Booking.com 資深科技從業人士,和來自其他產業的成功女性。

Gillian 表示:「非常高興今年能繼續參與網路高峰會,為科技業的多元性貢獻一份力量,此次合作的宗旨是期望能鼓勵來自不同背景的人投入科技業。Booking.com 希望能創造機會,讓科技業能有更多對話、彼此學習,並提升自己的技能的機會。我們非常熱衷於這件事,也期待能帶動這樣的風氣,在高峰會之外,也讓更多科技人成為典範,啟發他人,讓更多人勇於改變,使得科技產業成為下個世代發光發熱的場域。」

 

Booking.com董事長Gillian Tans引領對談,分享給新創公司的實用建議

Gillian 將在 11 月 5 日於網路高峰會的主舞台舉辦討論會,針對一間公司如何遵循核心價值營運進行對談,也會於創業大學舞台分享如何規模化的推行創新,給予新創團隊和企業公司實用的建議,此活動將特別由 CNBC 的科技特派員 Elizabeth Schulze 主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llian Tans 也說「Booking.com 一開始是個荷蘭的新創公司,而我們沒有忘記初衷,不遺餘力地在各個階段支持、資助新創公司及企業。我們常看到新創團隊,以創新和截然不同的方式運用科技,讓新創團隊成長並擴大他們在世界的影響力。我們致力於讓科技業和科技公司成為包容性很高的地方,鼓勵多元的見解、想法和解決方法。」

 

2016至2018,網路高峰會男女參與比例已成長至44.5%

網路高峰會是全球最多人參與的科技盛會,也持續推動性別平衡及 Booking.com 所支持的類似議題。網路高峰會內容行銷副總裁 Anna O’Hare 表示:「在 2016 年,我們開始努力提倡網路高峰會參與者男女比例平衡,經過兩年的時間,在 2018 年的會議上有 44.5% 的參加者為女性。參與人都非常推崇 Booking.com 在網路高峰會所推展的科技女力活動,特別是導師諮詢,並覺得能聽到產業內傑出女性的分享很有助益,如 Gillian Tans的分享。」

Booking.com 也宣布於10月1日起開放提名2020 Booking.com科技成就獎。Booking.com 自 2017 年開始,每年頒發獎項肯定透過科技翻轉事業、產業和社群的女性,以及發揮影響力帶動多元風氣、啟發新生代科技領導者的公司和個人。

Booking.com科技成就獎更多相關資訊:http://techplaymakeraward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oking.com 科技女力的活動將於網路高峰會的 Pavilion 4 舉辦,可參加網路高峰會的「科技女力活動」了解詳情。

#Booking.com #女性 #科技女力 #科技業 #網路高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