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家「卡通夏日嘉年華」!原廠授權集結六大卡通名星,期間限定主題館就在新光三越南西店~

1 / 1

全台獨家,首度集結六大卡通明星:海綿寶寶、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波力、汪汪隊立大功、幫幫龍,共同打造超夢幻「卡通夏日嘉年華」主題館,就在今(9)日於新光三越南西店正式開幕。活動期間除了有空運回台探險活寶主題氣墊樂園外,還有七大人氣卡通角色(海綿寶寶、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波力、汪汪隊立大功、幫幫龍和MIMI WORLD)主題拍照區與原廠授權周邊專區,更有五大人氣卡通角色(海綿寶寶、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波力和佩佩豬)授權機台,其中,主題館期間內還特別安排人氣卡通人偶見面會,讓大家想買、想玩,一網打盡!

由DayDreamer團隊設計的卡通夏日嘉年華主題館,將從即日起至2018年9月12日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樓展開,共計200坪超大場地,首度集結七大卡通明星大型立體主題牆拍照專區,更引進原廠授權超夯周邊商品,從文具、玩偶、玩具、3C配件,到服飾、包包、帽子等授權商品應有䀆有,還提供五大人氣卡通授權的大頭貼、氣球機和姓名貼機台,還有全台唯一的 探險活寶BMO 夾娃娃機,並獨家取得探險活寶首次氣墊主題權利,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買得放心,玩得也超開心。

 

在開幕當天還特別邀請到探險活寶人氣角色,老皮和阿寶親自到場加持,可愛逗趣的模樣讓現場的朋友們都被融化。另外,這次主題館最特別的,就屬探險活寶主題氣墊專區,空運回台的老皮主題氣墊,是全球首次以探險活寶為主題的氣墊樂園,第一之亮相就獻給「卡通夏日嘉年華」主題館,占地面積200平方公尺,可同時容納500人以上,現場一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只要350元就可盡情暢玩一整天,憑入場券還可免費取得限量探險活寶造型頭套,實屬暑假放電的好去處。

聯名的卡通原廠特別表示:「這次的卡通夏日嘉年華主題館是特別委託DayDreamer團隊設計打造,熟知Daydreamer擅長與角色授權品牌合作並舉辦各式主題活動,不管是主題商店還是主題樂園我們都相當放心也很期待,而這次的活動我們也預計會帶來5萬人次以上的人潮,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䀆興。」此外,Daydreamer也特別表示,此次能一口氣集結多家授權卡通角色共同合作相當開心,除了感受到台灣人對主題館的創意與熱情外,更直接能接受到台灣粉絲們對各式主題人物的喜愛,希望各路粉絲們能繼續支持,讓更多未開發的卡通主題人物能有機會在台灣跟粉絲們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夏日嘉年華」主題館:

日期:2018年8月9日~9月12日

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F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28104343883533/

票價:350元/天,250元/1小時(一大人+一小孩可入場)

*註:只有探險活寶氣墊專區需購票入場,其他區域皆可免費參觀拍照

#活動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