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a パンケーキ信義新門市開幕,「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門市限定強勢回歸!

全球唯一「雲の鬆餅」是一道層次極為甚高的甜點,嚴選日本原產地物料搭配台灣在地新鮮食材,經手工13道工法,堅持現點現做,口感像雲朵般的柔軟、起司蛋糕般的濃郁與布蕾般滑順綿密細緻,突破您對鬆餅的想像,融化曲線爆表,連男性都無法抵抗這份幸福,雲の鬆餅征服你的想像及味蕾!Woosa 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信義A8新門市盛大開幕, 10月17日全日營業開幕,當日為配合百貨週年慶與A8店開幕,前50組前來屋莎的粉絲,以桌次為單位排隊登記,入座後即贈單點蜂蜜冰淇淋鬆餅乙份 (活動須符合門市低消)。

並將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強勢回歸,僅在A8單店限定供應。並推出全台門市首次登場的萬聖主題鬆餅,一波又一波的活動與新品,將分享給全台所有的粉絲與全球旅客,體驗這飛上雲端的幸福瞬間。

 

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360 含$130飲品 (A8門市限定口味)

萬聖節南瓜蒙布朗鬆餅 $320  (含$130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季節限定 泰奶椰香冰淇淋鬆餅 $350 (含$130飲品)

本季全台門市於9月25日起推出一系列溫暖秋分色系商品,有別於以往的日式風味,首次推出南洋風情的泰式奶茶口味雲の鬆餅,是款茶香勝過奶香的濃郁選擇,調製特別比例加入煉乳,並搭配淡淡椰香冰淇淋與芒果的組合,最後淋上泰奶香草醬,享受雙重滋味,承載幸福締造出滑順味蕾,滿足了一個難忘的秋意邂逅。

 

 

日式【湯丼飯】多重暖心吃法

屋莎湯丼飯系列,將傳統義大利燉飯賦予新吃法,體驗不一樣的口感層次,使用新鮮蔬果與豬大骨熬成的黃金高湯,每個口味各別加入不同的獨家醬汁,依食材使用不同的烹飪技術,創造出各自獨特的風味。依個人喜好選擇不同口味,上桌後可品嚐到丼飯、燉飯的雙重濃郁滋味─隨餐附上一盅小湯壺,可將金黃色蔬菜高湯緩緩倒入碗中與燉飯拌勻成為一碗經典日式湯丼飯。

因應入秋季節推出兩款秋の色口味:

酥香軟殼蟹南瓜湯丼飯、香煎嫩雞栗子湯丼飯,使顧客一入秋就品嚐到一份有溫度的料理,暖了胃更溫暖了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分店資訊】

📍台北信義新天地A8店

電話:02- 02-2722-64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松菸店
電話: 02-2746-51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1樓

 

📍台北京站店
電話: 02-2559-484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樓

 

📍桃園三越站前店
電話:03-332-7686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3樓

 

📍台中大遠百店
電話:04-2254-45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新天地店
電話:06-303-049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2樓

 

📍高雄時代百貨店
電話:07-821-346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高雄大遠百店
電話:07-338-38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2樓

 

【粉絲專頁】

<搜尋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woosa.pancake/

 

 

#屋莎鬆餅屋 #抹茶 #萬聖節 #蒙布朗 #蜂蜜 #門市限定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