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WOOD X Hennessy V.S.O.P,10/26 暗黑馬戲團萬聖節派對!

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4樓的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WILDWOOD,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特別與軒尼詩V.S.O.P合作,10月26日(週六)晚間9:30~01:30於擁有絕佳夜景的戶外露台舉辦『落日暗黑馬戲團萬聖節派對』,每人門票NT$800即可享用V.S.O.P基底調酒乙杯、及各式派對小點。以軒尼詩先生為意象的馬戲團團長將在現場與消費者進行趣味互動,多項趣味遊戲與驚喜小禮,還有魔術師及DJ伴您狂歡,讓都會型男靚女於萬聖節前夕,度過奇幻微醺的萬聖節派對。

 

WILDWOOD除了室內百坪時尚舒適用餐空間,戶外延伸之木棧平台配置高腳桌椅及活動烤爐,非常適合舉辦各型主題派對,完整的台北101與台北南山廣場雙塔印入眼簾,伴隨原木燒烤漫溢的迷人煙燻肉香,為派對更增添火熱氣氛。今年度萬聖節特別與軒尼詩V.S.O.P合作,調酒師獻上多款V.S.O.P基底調酒,怪奇多彩的視覺與嘉年華般的歡樂氛圍,火圈、皮鞭、小丑頸圈等配件,帶您進入暗黑神秘的成人世界,在醇酒美饌中,盡情享受大人系專屬的萬聖節。當日購買一瓶軒尼詩V.S.O.P(NT$4300)即可升級8~10人座位區。

 

 

  • WILDWOOD萬聖節活動訊息

時間: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晚間9:30至凌晨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4F WILDWOOD戶外露台

裝扮主題:暗黑馬戲團

費用:NT$800/人含調酒乙杯及各式派對小點

預約電話:02-2722-8886

#Hennessy #WILDWOOD #萬聖節派對 #馬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