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KAS 300太空侵略者世界,登上日本第一大樓,一起探索世界吧!

日本第一高大樓「阿倍野HARUKAS」的HARUKAS 300(展望台)將於2019年10月5日(六)舉辦以太空侵略者GIGA MAX為代表的懷舊游戲世界《太空侵略者300》。本活動是可以多人同時進行遊戲,遊戲畫面由投影儀照射在離地面約300米的60層樓天空迴廊的落地玻璃及開放式戶外外空間58層樓天空庭園的地面,可以享受全身投入的遊戲活動。

同時也會展示1978年發表遊戲當時,轟動一時也成為社會現象的太空侵略者的遊戲機台(街機)機殼及株式會社大東所有的懷舊遊戲的機殼。

在60樓天空回廊裡,可以眺望到離地約300m美景的360度落地玻璃面成為巨大的遊戲畫面,遊戲的世界和大阪的夜景融合成不可思議的擴大世界。代表HARUKAS 300的阿倍野熊將會擊落從上空降下到大阪街道的遊戲角色「侵略者」,可以享受這種「究竟能否守住大阪呢!?」刺激的「太空侵略者」 。

 

除此之外,還設置了「ARCADE1UP」,將太空侵略者的遊戲機台(街機)機殼按3/4的比例進行了復刻,可以體驗到當時的遊戲機台(街機)游戲。另外,還會展示當時太空侵略者的遊戲機台(街機)機殼和10台株式會社大東生產的懷舊游戲遊戲機台(街機)機殼實機和面板,讓您盡情享受20世紀70 ~ 80年代令人懷念的世界。

58樓裡,雙塔裡設置的「虛擬欄位」的侵略者投射在牆壁和地面,遊戲規則像「快打磚塊」一般,用腳先射擊,盡情體驗新的太空侵略者「飛碟入侵」。「飛碟入侵」是將「太空侵略者」+「快打磚塊」+「腳步活動」3個要素混合在一起的新遊樂設。並且,在60樓紀念品商店花車中,以活動期間限定的「太空侵略者」為主題的商品也將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玩遊戲的玩費用方面,「太空侵略者GIGA MAX」和「飛碟入侵」各200日圓,「 ARCADE1UP」免費使用。離地約300m生動的美景和復古的游戲世界融合在一起,請一定要享受看的開心,玩的也開心的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