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金香起「與男神同行」的《復仇筆記》 只想找個人談戀愛

隨著金香起到台灣宣傳電影《與神同行2》,去年由她和朴所羅門、車銀優主演的網路劇《復仇筆記》再次成為大家追劇清單。《復仇筆記》講述了一個愛管閒事,平凡的女高中生胡具熙(金香起 飾),某一天,手機收到一個APP軟體「復仇筆記」的邀請,只要輸入想要復仇的對象名字,對方就會受到懲罰,並解決了自己委屈的事和朋友的難題。《復仇筆記》將於8月11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半,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全台電視首播。

 

 

三個高顏值男神圍繞在一個平凡女生身邊,這樣的人生注定是不平凡的。風雲校草申志勳(朴所羅門 飾)喜歡胡具熙的原因真是太特別了,居然是因為胡具熙在他面前放屁,而胡具熙兩次在大庭廣眾下一時忍不住排氣,讓申志勳連續當了兩次黑騎士,這樣的貼心舉動讓女生不心動也難,說起情話和撩妹技巧只能說是PRO級,難怪看過此劇的人,直呼「好想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銀優飾演的就是自己,當紅偶像團體Astro成員,與具熙哥哥是好朋友,從小看著具熙長大,默默的守護具熙,連知道具熙有男朋友時,只能「捶心肝」的祝福,不知該說具熙眼睛不好呢?還是腦袋遲鈍?

 

除了與男神甜蜜的互動,和家人間的相處,更讓觀眾笑得合不攏嘴,具熙有個長得帥氣、功課又好的哥哥,但哥哥常常捉弄她,會故意跟她搶食物,具熙常氣到無力反抗,完全反應現實的家庭生活,相信有哥哥的女生,一定心有戚戚焉。

 

在學生時代一定會有這樣的好朋友,具熙的好朋友德慧,是個瘋狂追星族,常常提供情報給具熙、並且義不容辭幫具熙報仇,掏心掏肺的友情在出社會後更難尋覓。德慧平常還會跟媽媽一起去追星,媽媽的贊助和支持,可是許多追星族夢寐以求。飾演媽媽是韓國著名的主持人朴慶琳,她在這齣戲裡完全發揮平常的搞笑功力,替《復仇筆記》增添不少笑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仇筆記》集結友情、親情、愛情的校園浪漫喜劇,以及現實的校園霸凌、性騷擾等議題,看看女主角如何透過復仇筆記APP,讓自己更加強大。到底復仇筆記的Master是誰呢?《復仇筆記》將於8月11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半,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全台電視首播。

 

(圖/文 龍華電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