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五位主角設定大公開!Netflix全球獨家原創韓劇《陽光先生》今日搶先釋出全新第11集預告

Netflix 全球獨家原創韓國影集《陽光先生》五位主角人物設定大公開

今搶先釋出全新第11集預告

每週六、日晚上10:30, Netflix 與韓國同日播出最新集數

由黃金編導組合金銀淑、李應福聯手推出的 Netflix 原創韓國史詩韓劇《陽光先生》(Mr. Sunshine),成功打造絕美的高規格影視畫面和動人的故事情節;本劇卡司更是堅強,祭出男女主角李秉憲、金泰梨,與柳演錫、 金玟廷、卞約漢三位實力派演員,生動詮釋五個各有獨特背景又愛恨交織的角色。

若你還未跟上《陽光先生》所颳起的追劇風潮,立即點開本週最新釋出的第11集預告,並了解五位劇中主角的背景介紹。在上星期的集數中,高愛信(金泰梨飾)終於得知美國軍官崔宥鎮(李秉憲飾)出身奴隸的身世,礙於朝鮮嚴格的階級制度,她深知自己不能接受崔宥鎮的愛。同時,利用歸還朝鮮皇帝秘密資金文件而嫁禍仇人朝鮮外部大臣的崔宥鎮,卻不知道自己已漸漸介入朝鮮局勢。

立即前往Netflix追看每週六、日22:30播出最新集數的《陽光先生》:netflix.com/Mr.Sun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宥鎮(李秉憲 飾)

李秉憲曾參與演出過的好萊塢電影作品眾多,包括《特種部隊》(G.I. Joe) 系列中的白幽靈與《超危險特工 2:狠戰》(Han Cho Bai in Red 2) 的韓秋白一角。 此次李秉憲在《陽光先生》中飾演美國軍官崔宥鎮,他原本出身朝鮮奴隸家庭,年幼時目睹雙親死在眼前後決定逃亡。後來,以美軍身分返鄉,對韓國充滿恨意,卻在因緣際會之下,愛上參與義兵活動的貴族女兒高愛信。崔宥鎮雖然無意保護朝鮮王朝,但對高愛信的情愫卻超越了國仇家恨。

 

#高愛信(金泰梨 飾)

金泰梨在韓國電影《下女的誘惑》裡演出南淑姬一角備受矚目,在《陽光先生》一劇中則飾演參與反抗外國勢力的兩班貴族孫女高愛信。她對國家的愛遠勝一切,但同時也傾慕韓裔美籍軍官崔宥鎮展現的自信,以及他堅持信念的態度。高愛信同時過著兩種人生,平日是個性文靜的貴族千金,私下卻參加秘密義兵反抗日本、美國對朝鮮圖謀不軌,並不惜為了心中的正義,暫緩愛情,為國開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具東邁(柳演錫 飾)

柳演錫憑韓國電影《原罪犯》的精彩表現出道,之後陸續接演多項備受好評的角色,包括《請回答1994》的暖男七封等。他在《陽光先生》飾演可怕的日本武士團體「武臣會」領袖具東邁。原本身為屠夫家的兒子,屬於社會階級中比奴隸還低下的「白丁」,從小就不斷受到打壓與騷擾。具東邁兒時受追殺時,被高愛信救了一命,因此結下特殊的情緣。之後具東邁逃到日本,再以武士領袖之姿回到朝鮮,成了只要有錢什麼都願意做的惡勢力。

 

#工藤陽花(金玟廷 飾)

金玟廷在童星時其已參與多部作品演出,此次在本劇中飾演「光榮賓館」老闆娘工藤陽花,這間賓館串連了劇中所有的重要角色,是交付事件、人物關係的重要場景。本為朝鮮人的工藤陽花,父親是朝鮮親日本派高官,為了親日不惜把她賣給一名日本老男人為妻,這事讓她非常痛恨父親。而後來成為寡婦的工藤陽花一人堅強地對抗各種威脅,但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她與具東邁成為朋友。同時,她也逐漸對房客崔宥鎮產生愛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熙星(卞約漢 飾)

卞約漢以演出韓劇《未生》、《你還會在嗎》聞名,此次在《陽光先生》中飾演高愛信的未婚夫金熙星。他的貴族祖父在他還沒出生時,殺死崔宥鎮雙親,甚至派人追捕年幼的崔宥鎮。雖然他對朝鮮的生活毫無興趣,卻對父母安排的未婚妻高愛信一見鍾情。外表吊兒郎當的他,回國後入住光榮賓館,一直努力展現自己對高愛信的愛,更處處暗中保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