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少女體態,不說都忘了她已是兩個小孩的媽,昆凌「冬天強力瘦身」版本公開!

1 / 1

儘管已經是2個寶貝的媽咪,昆凌相處起來依然像個小女孩般,甜甜的漂漂亮亮的,今天她出席雅詩蘭黛聖誕奢華派對,被我們問及聖誕節要怎麼慶祝,她開心地說,當然就是要把大家都找來一起Party!

Q:聖誕節快到了有沒有昆凌專屬的送禮Tips?

昆凌:我喜歡送人有香氣的,或是讓自己變美麗的,像是彩妝類的禮物,因為是冬天節慶,所以我覺得很適合送給姊妹淘們秋冬限定的禮盒,因為覺得收到會很開心。

Q:分享一下冬天的保養?

昆凌:冬天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因為自己是乾燥肌,是會乾到脫皮的那種,所以保濕是我保養裡最重要也最不可少的步驟!然後我覺得保濕品在塗擦時一定要帶到按摩和抹勻,因為以前會以為有擦到肌膚上就是有保養了,但現在知道要認真的塗抹按摩(我都是抹到要乾了),才能確定真正滲透到肌膚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可以介紹一下今天的唇色嗎?

昆凌:今天我擦的是雅詩蘭黛#330絕對慾望絲霧唇膏,其實我覺得很多女生很怕擦紅唇,怕顯老氣,但這支不會!擦起來是紅裡帶著透亮感,而且是霧面的質地,看起來時髦優雅又很出色!

Q:冬日管理身材的祕訣?

昆凌:其實我覺得冬天就是特別容易餓,脂肪也燃燒得特別快,所以會一直想吃,如果今天我覺得自己太胖了想減肥,我就會去運動,我的瘦身強力版是,我會先去跑步,然後去游泳,會讓自己一直處於燃燒卡路里的狀態,但並不是常常這樣,我比較常做的就是吃飽後快走散散步,如果真的太忙沒時間,我就會用衣服掩蓋自己。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吳映潔 快狠準的獅子女

幸福來的時候,就勇敢追!Janet,真愛進行式

余惟 高顏值時尚攝影師

又正又爭氣!台灣之光藝術圈跨界天才John Yuy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家專訪】楊丞琳:要有均衡的飲食習慣,遇到該吃飯的時間就要用愉悅的心情去享受,如果心不甘情不願的刻意節食,那根本減不下去!

#populzzang #昆凌 #紅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