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刺人 X 雄追果店限期中秋聯名!雞蛋糕與水果冰沙配伴您今年健康賞月

中秋連假限期9/6至9/15風靡台中、創造打卡風潮的「魚刺人雞蛋糕」,與高雄今夏一開幕即造成炫風的文青水果店,「雄追果店」,聯手推出限時商品。今年中秋節魚刺人與雄追果店首度攜手合作,推出了期間限定秋季餐點。為期十天的聯名活動推陳出限定產品玉女瑪格麗特雞蛋糕、跳跳糖柑橘雞蛋糕、秋香文旦冰沙及橙汁葡萄柚冰沙,熱愛美食的朋友們趕緊手刀朝聖!

融合懷舊口味及獨特元素雞蛋糕

魚刺人推出兩款雞蛋糕,跳跳糖柑橘雞蛋糕及玉女瑪格麗特雞蛋糕,帶給您結集台灣傳統香氣和創意口味的獨特好味道。跳跳糖柑橘雞蛋糕採用金桔與柑橘蜜製成的果醬,讓自然果香乘著Q彈蛋糕入口,以懷舊精神為概念的魚刺人更是把跳跳糖灑上雞蛋糕,賦予簡單的雞蛋糕驚喜彈跳的口感和甜甜的童年回憶。玉女瑪格麗特雞蛋糕包入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拉絲乳酪,淋上保有新鮮玉女小番茄甜味、羅勒葉清香及各式香料慢火熬煮成的醬汁,讓懷舊口味多了一番義式風味。

 

雄追果店迎接秋季限定飲品

聯名夥伴雄追果店以傳統冰果室為雛形,加入各種時髦元素,打造出了IG熱門景點。秉持著要呈現台灣天然在地食材的理念,雄追果店針對每種水果的特性推出菜單。雄追果店以水果滋味豐富的秋香文旦冰沙及橙汁葡萄柚冰沙作為中秋聯名限定商品。秋香文旦凍飲連結節慶特色,以文旦的優雅香氣為主角,融入了清爽柳橙及清甜優格,創造出帶有秋季特色的酸甜濃郁滋味。橙汁葡萄柚冰沙使用季節盛產的爽口葡萄柚及香甜柳橙,將果肉多汁、細膩的水果製作成果香撲鼻的金黃透亮冰沙。

 

魚刺人

跳跳柑橘雞蛋糕 $70

瑪格麗特雞蛋糕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雄追果店

秋香文旦冰沙 $60

橙汁葡萄柚冰沙 $60

About 魚刺人雞蛋糕

2014年創立,嚴選最高品質的原物料食材,以最用心的服務,替客人烤出每一份溫暖的心意,喚起每個人心中最純粹的美好滋味。魚刺人品牌創辦人巫玠茗來自南投縣魚池鄉,渴望推廣家鄉的好食材與台灣童年雞蛋糕美好滋味,從翻轉一台偉士牌餐車開始,品牌至今銷售據點遍佈全球,包含台中、嘉義、高雄、台北、大陸廣州、美國波士頓共16個銷售據點,2019年開設首間旗艦概念店,打造童趣樂園,持續帶領魚刺人走向國際。

魚刺人雞蛋糕台中審計新村旗艦店

地址:403台灣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

營業時間:一到五12:00-19:00 六日10:00-19:00

電話:04 2302 30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雄追果店

雄,取自創辦人名字; 追果店,閩南語的“水果店”。代表創辦人湯皓雄積極追求水果品質,以及融合台灣本土文化的精神。秉持對高品質食材的堅持,創辦人湯皓雄常藉機走訪農產品產地、了解食材特性。在探索食材的旅程中,對台灣水果的品質深感驕傲,希望能幫助在地農業發展與推廣。雄追果店積極與在地小農合作,水果每天新鮮直送,目的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認識台灣最好的水果。雄追果店不只是你我記憶中的「台灣本土水果店」,更會是將在未來伴隨新一代成長的水果店。

雄追果店高雄店

地址:804台灣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營業時間:雄追果店一到日11:30-21:00,魚刺人擺攤14:00-18:00

電話:07 552 5705

#橙汁葡萄柚冰沙 #瑪格麗特雞蛋糕 #發胖台中 #發胖高雄 #秋香文旦冰沙 #跳跳柑橘雞蛋糕 #限期中秋聯名 #雄追果店 #魚刺人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