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夢想!由夢啟發SK-II 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全紅風貌嶄新上市!向勇於揮畫夢想、改寫命運的你致敬!

1 / 1

嶄新一年即將來臨,SK-II於2018年的起點嶄新推出2018青春露新年限定版」,以大膽的全紅風貌和由夢啟發之彩繪躍上瓶身,象徵超越極限和擺脫框架的精神,邀你一起揮畫夢想,迎接新年新開始!

全新的2018,告別過去的紛繁,探尋斑斕的未來,期待的心情已經彌漫在每個人心中。在整裝待發前不妨讓我們重新審視內心夢想,因夢想,人生不甘於命運,因夢想,故事渴望被改寫。在改寫命運之路上,夢想時刻都充滿著非凡意義。在2018年來臨之際,SK-II以“夢”為靈感啟發,為所有內心有夢的人們華美呈現別具寓意的2018青春露新年限定版」,繼聖誕節推出的展現自我態度宣言的「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又一大膽突破,

今年2018青春露新年限定版」以摩登別致的方式糅合中國書法藝術的不凡氣韻, 與此同時更打破常規,首次將熱烈的紅色完全覆于瓶身之上。紅色自古便是中華文化中寓意吉祥、充滿喜樂的象徵。在全新限量版上,紅色瓶身傳遞出對嶄新一年的至美願景, 借此象徵蘊藏於心底的最初夢想,SK-II鼓勵所有女性在未來繼續勇於改寫自身命運,不斷書寫嶄新的人生篇章。

國際影后湯唯 產後復出勇敢追夢

產後甫復出的SK-II全球代言人湯唯,相隔十二年重返錄製電視劇,並接下首次拍攝古裝劇的挑戰,這是她構思多年一直想完成的夢想,在尋找家庭與工作平衡的過程中,湯唯決定和SK-II一起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也衷心期待所有女性都能一起為自己畫下夢想的篇章。

“夢想就是一顆香甜的橡子,追逐時就想像著咬下去的那一刻,是你尋找和奔跑的動力源泉!全新限量版,助力尋找你的全新夢想,撰寫新的一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K-II全球代言人湯唯

由夢啟發 青春露攜手你我成就夢想

SK-II相信並鼓勵女性從擁抱夢想的勇氣開始,書寫屬於自己的命運。新年限量版將繼續傳遞SK-II#改寫命運#的品牌精神,並希望它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全新靈感。

 SK-II全球品牌總監Kylene Campos

SK-II期許透過自身的突破以及設計傳達新年新夢想的理念,鼓勵並啟發消費者,即刻起掌握自己命運並勇敢成就夢想,共同歡度即將來臨的狗年!無論是為節日團圓,亦或是為心愛的人準備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SK-II 新年限定版青春露將與您一同歡慶夢想之美,同時也鼓勵大眾以更有意義的方式呈現,讓這個農曆新年成為每個人心中真正特別的年份,一起揮畫新年新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青春露

SK-II經典明星產品青春露,從發現Pitera™ 至今超過 38 年,幫助世界各地數百萬女性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SK-II的經典成分Pitera™,是一種富含 50 多種微分子營養成分的天然生物精華,可以幫助調理肌膚,由內而外長效保濕,抵禦因紫外線 UV 傷害而造成的肌膚問題。SK-II青春露蘊含 90% 以上Pitera™,以及多種維生素、胺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高濃度配方並悉心調製取得絕佳平衡,全方位改善肌膚五大美肌度—減少皺紋出現,膚質更緊緻,淡化斑點,讓肌膚更緊實,煥發更動人的光采。

關於 SK-II

38年來,SK-II已成功進入全球好幾百萬女性的生活當中,透過晶瑩剔透肌膚的奇蹟和生活來協助她們改寫命運。SK-II背後有個非常吸引人的故事,源自於日本的一家清酒釀造廠,科學家們發現年邁釀酒師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他們的雙手卻非常幼嫩細滑,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雙手長期接觸清酒的發酵液體。於是科學家們花了好多年來進行研究,找出神奇的Pitera™成分,是酵母發酵過程中自然產生的液體。此後,SK-II和Pitera™便成為全球名人間彼此分享的特別秘方,如凱特布蘭琪和湯唯。SK-II的Pitera™可有效提升五大美肌維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SK-II目前已躋身為全球13大市場中的肌膚保養領導品牌,因此將持續透過廣受大眾喜愛的產品,包括青春露、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以及超肌因淨白鑽光精華,來推廣晶瑩剔透肌膚與改寫命運的力量。欲知更多相關新聞與SK-II的詳細資訊,請參閱官網:http://www.sk-ii.com/

#SK-II #新年限量版 #青春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