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銷量第一彩粧品牌「KATE」2018新作登場! 全新眼影盒,讓妳一眼傾心

1 / 1

令人一眼傾心的「柔彩光暈」柔美眼眸

邁入2018,風靡全球的「光暈眼粧」蔚為話題。靈感來自太陽及月球外圈環型光暈的色澤,塑造雙眸嶄新時尚魅力。因此KATE率先提出以「柔彩光暈*1」,打造圓潤立體眼眸的彩粧技法。透過優雅煙熏色創造雙眸深邃陰影、時尚打亮色賦予眼神自然光感,即可簡單勾勒出圓潤立體的柔美眼眸,絕對令人一眼傾心,魅力綻現。
*1: 於深色眼影中心以畫圓般暈抹打亮色,打造圓潤立體眼眸的全新彩粧方法。

全新「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的上粧重點為:以煙熏色修飾眼窩整體、創造微熏漸層,並以打亮色於眼皮中央,以「一指畫圓」技巧,簡單創造圓潤立體大眼!如下圖沾取(D)飾影色,於(A)與(B)的漸層處暈抹,增加眼窩深邃度;加上以(C)打亮色,畫圓般輕柔暈抹於上眼皮中央,自然的「柔彩光暈」效果,自然呈現出讓人無比心動的圓潤立體眼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新春美唇首選!高顯色唇膏限量組

因應農曆春節的歡慶氛圍,限量推出的「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唇部精華油限定組」(台灣/香港限定),以兩款熱賣色「RD-1女神正紅」、「RD-2楓紅豆沙」,各搭配一款保濕度絕佳的唇部精華油。女性可於唇膏後疊擦精華油,讓雙唇呈現飽和鮮明的大人感色澤、同時能完美滋養、保護柔嫩唇部肌膚,讓妳以完美唇色迷人度過冬天、迎接春天。

INFO.

將於2018年1月25日上市(實際販售時間以店舖為主)

#HALO EYES #Kate #光暈眼妝 #凱婷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