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8 滿福家族為您早安加油! 「無敵豬」每三秒賣一個! 雙層肉片 不只豬還有「鷄」 期間限定「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震撼登場

1 / 1

台灣麥當勞早餐霸主持續由「經典滿福系列」蟬聯,根據統計,其中2015年推出的「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更創下「每3秒賣出1個」的佳績!看準消費者對「雙層肉片,加倍滿足」的喜愛,台灣麥當勞於1月3日至3月6日,加碼推出期間限定的「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提供滿福系列粉絲嚐鮮新選擇,並為嶄新的一年,注入雙倍活力!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滿福系列』自1986年開賣至今已逾30年,是麥當勞早餐中最具代表性,也最受歡迎的系列,一年總計可銷售約2千6百萬個!近兩年推出的『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以『雙層肉片,加倍滿足』之姿,崛起成為人氣產品,預期此波期間限定的『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可望為台灣麥當勞早餐帶來至少1成來客數成長。」

雙層肉片加倍滿足! 「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期間限定搶市

乘著「無敵豬肉堡福堡加蛋」的高人氣,台灣麥當勞3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除了有軟中帶勁的滿福麵包、香煎飽滿的太陽蛋,更有兩片外酥內嫩的鷄肉排;大口咬下,厚實口感備增層次,雙層鷄肉排同時保有香脆感和鮮嫩滋味,讓味蕾也跟著「加倍滿足」。歡迎熱愛「雙層肉片,加倍滿足」的消費者,把握「鷄」會,享受期間限定的美味!

麥當勞經典「滿福系列」,選用添加天然酵母,越嚼越香、Q彈有勁的義美滿福麵包,除了期間限定的「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之外,還提供七款選擇長期供應,不僅豬肉、鷄肉任你挑選,也有搭配新鮮萵苣的青蔬滿福堡,而麥當勞早餐獨有的滑嫩太陽蛋,更是許多消費者的最愛;多元的組合與選擇,在在都是讓您一早就活力滿滿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 麥當勞經典滿福─「無敵」不只有豬,還有鷄!

  • 「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單點75元、超值早餐85元(含主餐及33元冷/熱飲)、有氧早餐105元(含主餐、薯餅及33元冷/熱飲)。2018年1月3日至3月6日止限期供應。
  • 「經典滿福」系列,長期供應:「豬肉滿福堡加蛋」、「豬肉滿福堡」、「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滿福堡」、「滿福香鷄堡加蛋」、「滿福香鷄堡」以及「青蔬滿福堡」。
    備註:上午10:30前供應。

#無敵香鷄滿福堡加蛋 #豬肉滿福堡 #香雞堡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