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也能跳芭蕾? 對抗落髮,妳只需要一支BARRE的時間 肯夢AVEDA蘊活菁華系列 夢幻升級 遏止落髮 立竿見影

1 / 1

妝容是妳的武器,但頭髮才是妳的個性。豐盈的頭髮總是使人感覺充滿活力;彷彿與大地相連,展現生生不息的自信能量。為了解決女性的稀疏髮問題,肯夢AVEDA 隆重介紹〈全新升級 AVEDA蘊活菁華系列〉,全面改善頭皮健康環境,幫助解決稀疏髮問題。肯夢AVEDA特別為此開發一套獨特的「逆齡蘊活滋養BARRE」,並於1月3日及4日舉辦低調奢華的體驗課程,邀請時尚貴婦蔡旻紋、知名主持人徐曉晰、百萬部落客Angelina與時尚名人吳速玲,一起親身感受花朵與大地植萃的魔力!

頭皮也能跳芭蕾?

頭皮按摩BARRE  吐納伸展間,髮絲全面豐盈

肯夢AVEDA認為:唯有遵循自然節氣的天然花朵與草木,才能呈現最富饒安定的豐沛能量。肯夢AVEDA以簡約的清水模色調為基底,搭配白色木質元素與天然綠色植栽,打造一個適合冥想迴向、平衡調律的光亮空間。在這裡學員們會跟著BARRE達人Max一起練習呼吸、活動與伸展,並練習由「髮根芭蕾」「秀髮皮拉提斯」「頭部穴道有氧拳擊」所組合而成的「逆齡蘊活滋養BARRE」。活動更特別準備以成份入菜的「蘊活能量蔬食盤」,從天然純淨的食材中攝取強韌髮根的必須,讓每一縷髮根都沐浴在大地充沛湧動的能量中,感受生生不息的自信與美麗。

改善稀疏髮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貴婦蔡旻紋、知名主持人徐曉晰、百萬部落客Angelina與時尚名人吳速玲

一用傾心

「生完之後有一陣子很嚇人,洗頭的時候都會一邊洗一邊掉頭髮,有時候在浴室裡看到排水孔那麼多頭髮,真的很想落淚。」媽咪速玲跟我們分享。「那一陣子會變得不愛出門,就算出門也戴著帽子,用AVEDA的產品慢慢養髮護髮,才漸漸恢復正常。」根據調查,全球女性10人中有3人就有稀疏髮問題,尤其女性在懷孕之後體質改變,落髮常常是孕媽咪最大的擔憂。除此之外,現代職場女性也會因為工作壓力、或工作上有造型品的需求而造成壓力型落髮。「有的時候工作一忙,真的會容易掉頭髮,自己梳頭的時候感覺得出來。」行程滿檔的Angelina這麼說。「或是有時候拍攝工作持續一整天,頭髮又被吹燙又被刮蓬,覺得它們也是累積很大的壓力!」〈全新升級 AVEDA蘊活菁華系列〉含有清潔、潤髮與滋養3個簡單步驟,能將髮絲從壓力中釋放,撫平疲倦與情緒,並注入豐沛的能量。同樣的能量也能賦活老化的髮根,這對徐曉晰來說相當重要。「髮根很容易比年齡還先未老先衰,真的需要好好養護它們,髮量一少真的會顯老,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時尚貴婦蔡旻紋自己就是天生稀疏髮的代表,在做完「逆齡蘊活滋養BARRE」之後,她也很驚喜地發現只要簡單的10分鐘,髮量立刻視覺上變得豐盈蓬鬆,頭形看起來更立體,髮絲也變得亮麗有光澤。現在,就跟她們一起為更美好自信的自己呼吸伸展吧!

〈全新升級 AVEDA蘊活菁華系列〉

留住髮絲+53% 成分夢幻升級  實現有感豐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升級 AVEDA蘊活菁華系列〉蘊含AVEDA研發團隊精心科研的古印度花植元素薑黃與人蔘,精萃成更極致的蘊活能量,發揮強大的穩固髮絲功效。此外,更添加神奇的印度鵝苺成分,可立即增加視覺髮量,柔軟蓬鬆達24小時。不僅成份升級,更貼心地簡化了保養步驟。在毫不費力的居家保養過程中,每天三步驟,自然而然養成豐厚有感的美麗秀髮。現在就到肯夢AVEDA全省60家門市預約「逆齡蘊活滋養BARRE」,只要5分鐘的免費體驗,馬上開始專屬妳的減壓養髮計畫!

*實驗結果顯示,連續使用全系列產品12週,可減緩因梳髮導致毛髮及毛囊球脫落達53%

#AVEDA #肯夢AVEDA蘊活菁華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