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心好朋友,紅衣拜新年!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2018開春櫻桃紅限定瓶」,擊退老化年獸一滴睡回年輕!

1 / 1

年獸一到,年紀現形?小棕瓶可不這麼想!2018年,換上新衣的棕心好朋友迎來喜氣洋洋的紅色包裝,要和妳一同對抗歲月辣手、擊退老化年獸,一滴睡回年輕!雅詩蘭黛首次證實了人體睡眠機制與肌膚時鐘基因的密切關聯,將小棕瓶的精華成分帶往全新高度,並受邀至最具威望的「日本皮膚科醫學年會」發表研究成果!想要夜夜睡回年輕,年年擊退歲月痕跡,就靠他了!

手機藍光、外在光源、生活壓力,不讓妳睡的肌膚殺手  肌膚老化的年獸

肌膚竟然也會失眠!研究發現手機藍光、外在光源以及壓力都會刺激人腦中的松果體,進而影響「褪黑激素」的分泌。褪黑激素會通知大腦休息,也通知肌膚細胞裡的時鐘基因per1進入睡眠,同時啟動夜間修護、細胞再生。

但若是肌膚細胞裡的時鐘基因per1與自然晝夜不同步,便會造成妳睡著了、但妳的肌膚卻還在失眠,因為各種刺激因子而乾巴巴地守歲!不眠的年獸是妳肌膚的殺手,會造成夜間肌膚自然修護與防禦作用減慢,更進一步導致明顯的老化跡象產生。雅詩蘭黛憑藉35年夜間肌膚修護的權威實力,證明了褪黑激素與肌膚細胞中的時鐘基因per1有極其重要的關聯。這項研究結果帶來了皮膚生理學方面的重大發現:它告訴我們肌膚每晚都會收到一個信號:現在是修護時間。

為肌膚自然調律,肌膚的「睡眠訓練」 重啟肌膚夜間修護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的新研究顯示「褪黑激素」生成量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減少,肌膚細胞內褪黑激素受體MT1和MT2也會跟著減少。此現象導致時鐘基因per1的活性降低、使肌膚細胞與生理時鐘無法同步,自然肌膚也無法在夜間修護達到極致。這項突破性研究將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帶到了全新高度,讓科學家們找到了肌膚晝夜節律的重要性,以及其與老化的關聯。這些資料及發現也使雅詩蘭黛的科學家受邀於日本高知市舉行的2017年第42屆日本皮膚科醫學年會(2017年12月15-17日)正式發表。

「特潤超導修護露」究竟能為妳的肌膚做什麼?它含有獨家夜間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證明有助於啟動肌膚的重要修護信號,呵護嬰兒般為肌膚做最溫柔的「睡眠訓練」,促進肌膚自行夜間更新及修護。結合強效淨化與同步科技,「特潤超導修護露」能大幅減少各種老化跡象,使肌膚看起來健康、年輕,重現透亮,並且潤澤保濕,強健與撫平肌膚。

紅色是最好睡的顏色 2018 開春櫻桃紅  讓妳夜夜睡回年輕

讓我們暫時來到外太空:NASA正為了太空人的睡眠品質煩惱著:因為任務壓力、太空幅射以及機艙內的藍色照明,太空人們抱怨自己的睡眠品質嚴重地受到干擾。經過大量研究,後來睡眠科學家發現:較冷的淡藍光讓太空人們警醒,較暖的淡紅光則會讓人想睡——人眼內某些光受體接觸特定波長的藍光時,大腦會抑制可調節睡眠的褪黑激素,因此警覺性會提高;相反的,紅光讓褪黑激素正常分泌。後來NASA的科學家在睡眠艙裡裝上紅光LED,用紅光幫太空人做睡眠訓練,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2018開春櫻桃紅限定瓶」,正是妳的夜間修護的一道溫柔提醒;讓妳每天晚上都用溫暖喜氣的櫻桃紅提醒肌膚做「睡眠訓練」,每一晚夜夜睡回年輕。2018年,就讓喜氣洋溢的開春櫻桃紅,讓妳從今年開春一路美到明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oveANR #我們都愛小棕瓶 #限量開運櫻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