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粧新境界,輕鬆達到視覺減齡夢幻肌!高絲INFINITY無限肌緻,睽違10年推出全新完美底粧!

1 / 1

延緩老化3D變化,激活肌膚無限潛能!3D微生肌活保濕系列新誕生!

更新抗老理論,新保養系列誕生。賦予潤澤,調理修護肌膚基底“提升肌膚角質機能”。著手於年齡增加使肌膚乾燥、無彈力等老化現象,3D微生肌活保濕系列,可改善並調理角質狀態,賦予活力感,啟動肌膚造水能力,重回輕彈柔嫩膚質。

著眼

20歲年齡層的乾燥程度,已無法回復到柔嫩狀態。又由「乾巴巴」肌膚轉變為小細紋․無彈力肌膚……。乾燥肌膚引起「小細紋」․「無彈力」․「鬆弛」等造成老化警訊的原因,表示肌膚的老化會紊亂表皮的成熟化。

Skin Potential Up

阻止肌膚老化, 幫助肌膚補充原有的保水力,開啟肌膚潛在能量,從肌膚底層喚醒潤澤水嫩美肌。重整調理肌膚,引導每吋肌膚洋溢潤澤感以及由內而外飽滿張力,恢復豐盈保水理想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技美容成分的功效

肌活防護因子……滲透壓補償溶質 (Ectoin) 具優越的保濕效果,保護肌膚減少環境的傷害與預防乾燥。即使是在沙漠、鹽濃度極高的乾枯鹽水湖等,在極度惡劣環境下也能生存,就是內含 “氨基酸”的一種微生物。維持肌膚本身必須的水分、營養素, 防止因乾燥或溫度差造成肌膚壓力轉而變成肌膚老化與劣質化。肌活防護因子有如磁鐵般的附著力,能將水緊緊鎖住肌膚,有優越的保水力。

精米效能淬取液 No.11……維持成熟與正常機能的角質層

精米效能淬取液 No.11,此成分在日本認證為「具有改善肌膚水分保持能力」的效果。花費90天使其發酵,熟成的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擁有數十種的氨基酸及豐富的胜肽與醣類,被譽為「使用化學合成技術也無法複製的優越美容成分。」

視覺減齡告別傍晚疲憊肌高絲 無限肌緻 全新定格系底粧。

修飾眼周細紋、法令紋、臉部失去彈力等所造成的「疲憊肌」,將早晨的緊‧潤‧彈印象持續到傍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明采提亮粉體的調光定格粉餅,能自然地遮蓋細紋造成的陰影。

去除陰影的重點,不是以光線散射的方式去輕柔糊化,而是用鏡面反射讓光照射到特定方向。明采提亮粉體是反光度極高的板狀粉體,可確實令光線鏡面反射。另外,它的表面包覆著柔軟凝膠塗層,輕柔細滑,因此不會隨表情變化而崩落。去除陰影後,即是傍晚時分,仍可以維持充滿緊緻感的肌膚。

完美流線粉撲,能貼合臉部線條,使粉底均勻密著於肌膚

曲線面與臉部線條緊密貼合,若由下往上塗抹,能幫助均勻延展上粧,輔助拉提效果。

#INFINITY #KOSE #高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