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寒流超低溫 週五一定衝一波 搶翻天小花新色「無花果」本週搶先補貨到! 越冷賣越好─冬日暖頰橘「甜薑小花」 #小花腮紅 #花農 #取暖系小花

1 / 1

近期小花腮紅新訊不斷,燒得全台心癢難耐、花農們樂不思蜀,每波指標趨勢搶到剁手都要跟。12月開賣首日即瘋搶斷貨、一蕊難求的「無花果小花」,即將於本週搶先補貨到,上一波沒搶到的妳千萬不要再錯過。此外,越冷賣越好的取暖系小花──「甜薑小花」也是冬日暖頰橘首選。現在就該立馬Tag另一半幫搶貨!單身的女孩更不需要任何藉口,反正每個女孩化妝台上的小花腮紅就是永遠少一顆啊,本週五(1/12)一起不畏寒流超低溫前往倩碧專櫃,搶先耕耘腮紅花田吧! 

各位男友老公請密切注意 無花果小花到貨了!

從韓國燒回台灣,整個聖誕節搶到全台翻過來又翻過去、全台少女、閨密、人妻、女友最想獲得的腮紅─可樂小花與無花果小花。無花果小花終於即將在本週五(1/12),搶先於全省倩碧百貨專櫃補貨到,可樂小花則是持續缺貨中。全台的男友老公請密切注意,本週五就該請假去搶一波,下班約會立馬獻上,絕對讓另一半心花朵朵開。

越冷賣越好的暖頰橘腮─ 甜薑小花  

每次天氣一變冷,銷量就會默默提高的暖冬熱賣星─暖頰橘腮。除了新色─土橘棕調的#10無花果小花,排行老大的1號腮紅─#01甜薑小花也是暖頰系代表,帶點楓紅感低明度的暖橘頰彩,知性又溫暖,像是冬日暖心的甜薑熱茶,為雙頰帶出一股由裡至外的暖意,告別少女羞澀萌感,瞬間提升溫柔小女人味。 網路上資深花農們更表示,在紫腮還沒紅起來之前,甜薑橘就是她們的第一顆小花,實至名歸的1號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頰彩、魅力眼妝、小臉修容一次到位

喜愛倩碧花漾腮紅的花農們都知道,不論是哪種小花,除了能在雙頰上營造出自然柔軟的頰彩;薄刷一層還可修飾臉型,立體小臉術立現;疊擦於眼部更可打造自然的深邃眼妝,細緻的光澤在眼皮一躍而上。

##取暖系小花 ##小花腮紅 ##花農 #小花新色 #無花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