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刻板印象 打造重度彩妝的甜心氣息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2018全新甜點系彩妝登場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QQ甜心打亮盤 QQ甜心眼影盤 MAKEUP JUNKIES!向重妝甜心邁進!

1 / 1

NYX Professional Makeup重妝甜心上陣, 2018年一開春,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就要顛覆以往的刻板印象,以創新的概念為重度彩妝上癮的妳打造超乎想像的甜心風格!靈感來自於日式甜點麻糬繽紛的色彩與柔軟Q彈的質地、加上讓甜心女孩們難以抗拒的誘人泡芙,以為黑夜帶來色彩的「黯夜女神 」為名,誕生於電影彩妝特效魔幻之地-洛杉磯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首度為重度彩妝上癮者打造出不同於過往的粉嫩甜美風格,令人驚艷的全新甜點系彩妝引爆登場!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2018全新甜點系彩妝,由擁有綿密慕斯絲滑質感的「澎澎泡芙氣墊唇釉」領軍,帶著質地如日式麻糬般細緻Q彈的「QQ甜心打亮盤」、「QQ甜心眼影盤」甜美登場,打造出與眾不同的2018重妝甜心!除了質感上的突破,全新澎澎泡芙氣墊唇釉推出了八款各有特色的冷暖色系,經過混色堆疊後即可創造出獨特的激吻唇效果;QQ甜心打亮盤可以單色使用更可以疊色打亮,輕盈細緻的粉末質地讓你輕鬆擁有極致完美亮顏零負擔;QQ甜心眼影盤的繽紛十色組合擁有軟綿絲滑的高顯色粉末,是成為2018重妝甜心的妝容關鍵!NYX Professional Makeup 2018全新甜點系彩妝,即將再一次掀起重度彩妝界的全新風潮!

#NYX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2018 #甜點系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