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情人節,與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來場浪漫邂逅! 全球獨家、台灣限定!甜菜根、覆盆莓與蔓越莓入菜,粉紅情人節套餐好浪漫!

1 / 1

甜美的粉紅色是愛情的美好記憶,而象徵愛情的西洋情人節,節慶起源地正是充滿熱情的義大利!2018年的西洋情人節,是來自義大利的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第一個與台灣民眾一起度過的浪漫節日,因此特別於2/10()2/14()推出全球限定且台灣專屬的「情人節晚間限定-義式甜蜜情人節套餐」,以天然食材-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甜菜根和內含覆盆莓、蔓越莓所製作的紅莓醬共同入菜,烹煮成粉紅色系夢幻佳餚,也特別在2/14()情人節當天提供小提琴現場演奏,美味佳餚佐以迷人的古典樂,讓消費者不用遠赴義大利,在台灣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就能度過浪漫情人夜,與最愛的人一起品嚐最幸福的美好滋味。

為了迎接2月14日情人節的到來,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首度推出「義式甜蜜情人節套餐」,以天然食材-甜菜根和紅莓醬搭配傳統義式經典佳餚融合創意思維,推出充滿濃厚粉紅色彩的情人節套餐,包括:

【開胃菜】以現代廚藝煙燻新鮮挪威鮭魚,搭配紅莓醬及魚子醬等所製成的「煙燻鮭魚沙拉佐莫札瑞拉水牛起司」、以切成小丁狀的菲力拼成浪漫心型,中間佐整顆半熟蛋黃的「菲力牛肉韃靼」

【湯品】則採用新鮮番茄融和帕瑪森起司,多層次風味的「蕃茄濃湯搭配紫洋芋泥與心型甜菜根」

【前菜】選用自義大利ACQUERELLO頂級陳年米,搭配高湯燉煮出甜菜根香甜味及濃郁起司口感的「甜菜根燉飯佐帕瑪森起司」、以義大利美食代表手工義大利餃包覆綿密阿拉斯加鱈魚慕斯,搭配濃郁蝦膏醬汁所製成的「手作鱈魚義大利心型餃佐蝦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推出prime最高等級肋眼,搭配使用大量蔬菜及紅酒熬煮的醬汁,自然呈現甘甜風味的「美國肋眼牛排(8oz)佐奇揚地紅酒醬汁」、鮮嫩彈性的半隻波士頓龍蝦,融合濃郁的香草奶油醬再搭配鮮甜當季烤蔬菜的「爐烤波士頓龍蝦佐香草奶油醬」

【甜點】採用70%高純度頂級巧克力蛋糕,搭配手工香草冰淇淋及紅莓醬,呈現浪漫視覺與味覺的「濃情巧克力岩漿蛋糕」

【飲品】推出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雙份義式濃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美式咖啡、熱巧克力,繽紛視覺及美味佳餚的浪漫情人節饗宴,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即日起開放預約。

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於2/1()2/28()期間也將推出限定單點甜品「黑糖洋梨巧克力慕斯蛋糕」-以新鮮西洋梨及白巧克力幕斯巧妙融合,搭配黑糖增添豐富的柔和餘韻,整體猶如綻放動人光芒的紅寶石!

此外,2月份亦首度引進天然牛皮革,義大利手工製作的精緻工藝搭配柔軟多色毛皮-「福里安心型皮革鑰匙扣」限量開賣

今年情人節,最浪漫的美味饗宴與獻給另一半最甜蜜的禮物,就在世界最美咖啡館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fé Florian #情人節 #福里安花神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