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情.尋朱古力」2018 日本著名微型作品設計師 — 田中達也 全新個人展《mini CHOCOllection》 首次讓大家化身微型人物 走進朱古力「細」界

1 / 1

《The Sound of Chocolate朱古力旋律》藝術展 朱古力「黑膠」碟 播放甜蜜歌曲
「朱古力Tasting Bar」 獨家推介9個首駐香港的國際朱古力品牌

海港城於2018年1月25日至2月25日期間舉辦年度大型活動「情.尋朱古力」,除了為一眾朱古力迷帶來多個世界知名的朱古力品牌外,亦邀得日本著名微型作品設計師、Instagram(@Tanaka_tatsuya) 粉絲超過100萬的田中達也先生,以「mini CHOCOllection」為主題舉辦全新個人展(田中達也將於1月25日至1月26日來港,歡迎傳媒預約訪問。)

「海港城.美術館」則同期舉行《The Sound of Chocolate朱古力旋律》藝術展。來自塔斯曼尼亞的法藉藝術家Julia Drouhin將會以朱古力「黑膠」唱片播放情歌,更首次把經典廣東歌溶入其中,讓甜蜜的節日氣氛隨溫馨歌聲遍佈整個海港城。(Julia Drouhin將於1月24日至1月26日來港,歡迎傳媒預約訪問。)

海港城今年更首設「朱古力Tasting Bar」,推介9個首次進駐香港的朱古力品牌,當中包括4個曾獲國際朱古力大獎 (The 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顧客只要購買「朱古力電子通行証」便可率先品嚐。憑通行證亦可品嚐海港城其他16個參與品牌的朱古力及甜品美食。

田中 達也 TATSUYA TANA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中 達也生於1981年日本熊本縣,是一位微型作品藝術家及攝影師。2011年起,田中 達也利用日常用品創造一個小小世界《MINIATURE CALENDAR》,每天把作品上載至社交媒體,國內、外傳媒亦相繼報導。2017年,田中先生為日本NHK電視台的晨間連續劇《ひよっこ》(中文題目《雛鳥》或《少女的時代》)的片頭曲設計了微型作品。田中至今出版了3本專輯相冊,包括:《MINIATURE LIFE》、《MINIATURE LIFE2》及《Small Wonders》。

關於Dr. Julia Drouhin 

Dr. Julia Drouhin是一位法國藝術家及策展人,目前定居於澳洲塔斯曼尼亞。她在巴黎第八大學獲得美學及科技方面的博士學位,近年來致力於通過行為藝術來探討社會問題。她的作品曾在歐洲、巴西、南非和澳洲的畫廊、藝術中心及藝術節展出。源於對朱古力及音樂的熱愛,她於2012年開始探索用朱古力製作唱片,並且成功製作出既可播放又可食用的朱古力唱片。Julia用獨特的方式來詮釋聲音,用好奇心來激發藝術創作,她的作品都具有趣味,希望能啟發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去聆聽這個世界。

《The Sound of Chocolate朱古力主旋律》藝術展詳情

優先預覽:2018年1月25日
公眾參觀:2018年1月26日至2月25日
時間:11am – 10pm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朱古力唱片Live Show」詳情
日期:2018年1月26日至2月25日
時間:12nn – 8pm(逢正點、20分及40分)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CHOCOllection #田中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