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Instagramer必關注重量級潮流!ARTIFACTS獨家引進——ADER error!

1 / 1

ARTIFACTS一直關注著全球時尚圈,透過時尚敏銳度以及秉持將新潮流趨勢帶回本地的信念,獨家正式引進ADER error全系列,並在2018年2月於ARTIFACTS敦南旗艦店設立ARTIFACTS X ADER error POP-UP Store,將風格強烈視覺設計與首爾/全球同步接軌。

2014年成立的韓國時尚潮流品牌ADER error,一推出就因它獨特風格、精緻的質在潮流時尚圈中大大爆紅,短短時間內其品牌IG已經吸引超過 40萬粉絲湧入關注。ADER error服裝系列,以寬大OVERSIZE以及簡單線條,加上可愛大膽配色以及惡趣味的設計細節,基礎實搭又充滿個性,而「無性別」更是ADER error一大風格,中性色彩強烈,同時帶點搞怪的惡趣味以及令人會心一笑的圖騰和文字,令人無法自拔愛不釋手。此外濃濃復古運動元素也是ADER error與眾不同特特點之一,在配件方面,A字型logo字母棒球帽和字母襪、手提袋和背包都是大熱配件單品。

韓流明星們不論公開露面或私下都著用ADER error,朴寶劍、李聖經、南柱赫、李敏鎬、秀智、Hyukoh吳赫、Zion T、4Minute炫雅、f(x)鄭秀晶、韓國饒首歌手ZICO和SHINee的Key都是ADER error的愛好者。

ADER error全新一季主題 – “Capsule collection”‘i.g.g.m’ = ‘1 9 9 3’ 

關於此全新系列,ADER error帶我們一同回到了90年代,特別是1993年。'i.g.g.m'就表示“1 9 9 3”年(具有類似的字符形狀,如i = 1 / g = 9 / g = 9 / m = 3)。
ADER error希望回到1993年,以自身心情重新詮釋了1993這年份故事。1993年的時尚,文化和復古的顏色,生活模式,大LOGO等…主要色調使用黃色,紅色,綠色,紫色等顏色,還有品牌主色藍色。本季形象大片,以床墊作為靈感創作,代表著日常生活中每天會看到,觸摸和體驗到的事物,重申出“but near missed things.”系列的主要概念,從生活周圍事物中獲得靈感,並將其開創出新的時尚新思維。

ARTIFACTS – ADER error獨家販售店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敦南旗艦店/信義誠品/松菸誠品/微風廣場/新光三越信義A4/新光三越台中/高雄漢神巨蛋 

#adererror #ARTIF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