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指定義大利氣泡水頂級品牌「聖沛黎洛」零卡香氛氣泡飲登場!

1 / 1

連好萊塢巨星潔西卡艾芭以及超級名模黑珍珠都愛,有「氣泡水界的香檳」之稱,來自義大利的頂級氣泡礦泉水品牌 S.Pellegrino 聖沛黎洛,這次將地中海水果天然的馥郁香氣,結合帶有香檳般細膩氣泡的礦泉水,推出具有繽紛閃亮外觀的新系列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即日起在微風超市和奇摩通路販售。每款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都是兩種水果複方搭配而成,打造零熱量的完美清爽果香飲品,今年夏天讓大家一起感受零負擔的#氣泡美一刻!

聖沛黎洛攜手三明星店家推出限量搭配餐點

Essenza香氛系列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清爽沁涼的“冰心凍檸”、層次完美平衡的“橙香野莓”、香氣甜美誘人的“石榴櫻桃”。強調添加天然水果淬煉的精油,為Essenza注入豐富而細膩的果香,更驚喜的是零熱量零負擔,為怕胖的氣泡狂熱者提供完美新選擇!三種口味各具特色,更是搭配不同餐食的好選擇。七月二十二號到八月二十二號為期一個月的期間,聖沛黎洛也攜手華人冰王蜷尾家、肉大人肉舖火鍋和VG The Seafood Bar,推出為了搭配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特別製作的獨家限時限量餐點!

蜷尾家|野莓起司派對&石榴櫻桃 NTD120

華人冰王蜷尾家盛夏甜蜜推出野莓起司派對組合,香濃野莓起司口味的綿密冰淇淋,加上石榴櫻桃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一口冰品一口氣泡飲的沁涼氣泡感,交織出最美好的夏日午茶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大人肉舖火鍋|老實麻辣麵&橙香野莓 NTD190

台北人氣火鍋指標,肉大人肉舖火鍋推出辛辣夠味的老實麻辣麵,搭配橙香野莓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店家秘製麻香嗆的獨家拌麵醬,搭配零卡路里的氣泡飲,帶出更過癮的口味,是享用餐點的完美飲品選擇。 

 

VG The Seafood Bar|清蒸石老魚-赤嘴蛤-綠咖哩檸檬香茅醬汁-奶油炭烤蔬菜&冰心凍檸 NTD680

由2017聖沛黎洛年輕廚師東北亞區域冠軍陳子洋主廚領軍,VG The Seafood Bar的Leo主廚以冰心凍檸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為菜單發想概念,結合餐廳海鮮餐食的強項,打造出豪華餐點,清蒸石老魚-赤嘴蛤-綠咖哩檸檬香茅醬汁-奶油炭烤蔬菜,配上清爽的冰心凍檸口味氣泡水,將最新型態的時髦組合呈現在餐桌上。

S.Pellegrino抽獎限量小冰箱迎接盛夏氣泡美一刻

七月二十二號起在Yahoo奇摩及微風超市就可以見到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的蹤影!只要在蜷尾家、肉大人肉舖火鍋和VG The Seafood Bar三間店面享用Essenza零卡香氛氣泡飲搭配套餐,在instagram上傳餐搭照並Hashtag #氣泡美一刻,就能參加抽獎活動,得到限量時髦的聖沛黎洛訂製小冰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家資訊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 92號 / 營業時間11:00am~ 21:00pm

NINAO Gelato 蜷尾家經典冰淇淋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 720 號 / 營業時間:週間11:00am~18:00pm,週末11:00am~21:00pm

肉大人Mr. Meat肉鋪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 / 營業時間:12:00pm~14:30om,18:00pm~22:00pm

VG The Seafood Bar-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6號 / 營業時間:17:00pm~22:0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ellegrino #氣泡水 #聖沛黎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