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的體態感到滿意!」超瘦模特兒分享增胖後的真情告白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儘管近年來健身風氣席捲台灣大家不再「為瘦而瘦」,也有更多人尋求專業教練的協助,而找到正確維持體態的方法,但依舊有許多人誤信網路說法,無論是蘋果瘦身法、吃肉減肥法、一週斷食法等各式各樣的偏方都嘗試過。如果你是上述的這種人,那一定要來看看這位模特兒從S號增胖為她的正常身材後的真情告白…

「腰圍再瘦一吋代表我離世界頂端越近了,減肥漸漸吞噬我的生活」

當時,身高180公分的Maggie Greene才16歲,因為她天生的高度優勢,不斷聽到許多人告訴她「妳應該當一位模特兒」這樣的建言。年紀輕輕的她翻找社群網站看到維密天使、麻豆們五光十色的生活,讓她決心要朝這樣的目標邁進。

她開始每日斤斤計較卡路里,一天控制在900大卡以內、一週上健身房三次,只為將自己塞進S號的衣服當中。很快的,她激進的瘦身在體重上有了明顯的成果,就像超模凱特摩絲曾說的「沒有比瘦更讓人感到開心的事了!」她心想只要不吃糖、不吃鹽、不吃垃圾食物,每天吃大量蔬果、少量瘦肉就能讓自己瘦成期待的模樣。

「我還不夠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幾個月後,她的體重突然不再下降,甚至連經期都不來了!媽媽強迫她去看醫生,這才發現身體傳來了警訊,她依舊不聽,因為她希望能證明自己是符合「美的標準」。直到三個月後,她贏得了一場模特兒比賽,在與經紀公司簽約時,她發現自己的體重沒有再下降,對方告訴她「妳還得更瘦」,她才發現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不歸路,她的身心靈都已經無法負荷。

後來她開始慢慢恢復飲食,正好有一間經紀公司對她提供合約,表示希望她能回到正常的體態。一開始她還不敢相信這樣的提議,但她漸漸恢復規律的生活,不再量體重、計算卡路里。那天,她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日漸豐腴的身體,由衷的感到開心,而笑了出來。

「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的體態感到滿意!」

現在的她把自己過去的經歷分享出來,只希望大家能夠拋開世俗對美的定義,認為「越瘦越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只要健康的愛著自己的生活,維持運動和正常的飲食,無關增胖或瘦身,若妳能看著自己的體態真心的感到開心,多吃或少吃一塊蛋糕那又如何呢?

看完Maggie Greene的故事之後,妳是不是也得到了一些啟發?希望大家在追求美麗之餘,能夠以健康的心態來面對生活,如果搞壞了身體,可就得不償失了!

來源:harpersbazaarMaggie Greene@Instagramdailyma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把握冬天減肥黃金期!跟著韓國健身正妹學會這3種訓練動作

大胃王福珠回歸女神!為戲增肥的李聖經這樣吃瘦回XS

遵守5招!艾瑪史東的纖瘦體質養成公開

#健康 #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