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鬆餅「椿Tsubaki Salon」進駐晶華酒店,推出夏季限定果香鬆餅!

日本北海道人氣厚鬆餅名店「椿Tsubaki Salon」,在四月開幕後,掀起一股鬆餅熱潮、高朋滿座整整三個月。7月份開始決定繼續留在台北晶華酒店15日起更盛大推出全新研發的日本北海道哈密瓜以及台灣拉拉山水蜜桃兩款夏季限定的時令品項,以兩地最甜美的夏季水果入饌,透過多汁的果肉以及蓬鬆軟綿的鬆餅,滿足消費者味蕾嘗鮮以及IG po文的需求

 

迎接艷夏的來臨,講求時令的「椿Tsubaki Salon」日籍社長長谷川演特別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哈蜜瓜以及台灣拉拉山的水蜜桃入饌,哈密瓜厚鬆餅是使用週週從北海道空運來台、以優質的氣候環境所孕育出量產極少的哈蜜瓜為主角,剛摘取的哈密瓜受到刺激而將其甜度鎖住,必須先經過室溫熟成三到四天,使其狀態穩定後會自動釋出水份、甜度也將全面提升,達到哈密瓜最高美味甘甜境界,客人現場點用後新鮮現切。

搭配口感清新以洋甘菊茶湯加入果膠所製成的洋甘菊果凍,以及以北海道直送的四葉牛奶、中澤鮮奶油、甜菜糖慢煮約15分鐘、放入冷凍庫約20分鐘、再於冰淇淋冷凍機攪拌而成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三種配料與原味厚鬆餅一同享用,口感豐富多元、各式香甜滋味層次分明。

水蜜桃厚鬆餅每份則使用超過1顆大小來自於台灣拉拉山夏季盛產的水蜜桃,去皮後浸漬糖水熬煮20分鐘,與慢熬後的水蜜桃糖汁再加入果膠製成的水蜜桃果凍,最後淋上優格鮮奶油一同搭配原味厚鬆餅,果肉香氣濃郁、口感多汁甜美,鬆餅迷們千萬不可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市面上一般的產品最大的不同是在於「椿Tsubaki Salon」的厚鬆餅全面使用日本北海道出產的安心食材,厚鬆餅美味的靈魂麵粉,特別選用擁有獨特麥香的北海道小農秋收麥子所製成,再加入溫潤不甜膩的甜菜糖以及可以增加蓬鬆度的小麥澱粉調製成麵糊。

客人現場點用後,再拌入打發蛋白置於鐵板上煎烤而成,成品有別於一般美式鬆餅,外型高約三公分,口感如舒芙蕾般蓬鬆軟綿、入口即化,菜單中必嚐的經典滋味頂級原味厚鬆餅,於品嘗時搭配加入甜菜糖調味的中澤鮮奶油,以及由十勝千年之森牛奶所製成的起士或是十勝紅豆。

 

另輪番推出外帶厚鬆餅三明治選項,口味包括紅豆芒果,「椿Tsubaki Salon」的三明治鬆餅建議要冰涼食用,製作時會將原味鬆餅放涼,夾入以甜菜糖調味的中澤鮮奶油,再佐以紅豆、芒果,成品需放入冷藏定型,嚐來冰涼不甜膩。Tsubaki也自北海道帶來自家烘培的混合咖啡豆,店內拿手的手沖咖啡更是厚鬆餅的好搭檔,上述內用品項每份380元起,外帶品項每份180元起

因季節限定商品、新鮮直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椿Tsubaki Salon

營業時間:周一-12:00PM~9:00PM(最後點餐7:30PM) / 周末及假日10:00am~9:00PM(最後點餐7:30PM)

電話:(02)2523-8000 3089秘密花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3

 

#台北晶華酒店 #椿Tsubaki Salon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