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級配方、首席淡斑專家最新成員到齊了! 倩碧全新升級一擦就亮「勻淨白極光精華露」 給黯沉、斑點肌 注入一劑美白強心針

1 / 1

首席淡斑專家倩碧最新成員  全新升級勻淨白極光精華露

告訴你猖狂的黑斑們!今天就是他的最後一天!首席淡斑專家— 倩碧 一直都握有醫學級皮膚科淡斑精準處方,提供肌膚美白、淡斑最有效卻又簡單溫和的產品,解決肌膚因現代生活環境,每天都會接觸到的各種刺激因子所引發的發炎反應,不止有效淡化暗沉、淺層痘疤及斑點問題,更能全面預防未來斑點,讓黑色素裡外都無所遁形!倩碧勻淨白系列這次全新升級推出高機能美白化妝水—勻淨白極光精華露,全新配方不只能即效亮白肌膚,新添加的頂級玉露精萃藥用美白成份維他命C,更是經實驗證實的黑色素最佳狙擊手,精準有效的日常美白保養,幫助你對應每天的環境肌膚傷害,徹底阻斷黑斑循環枷鎖,不只美白、更從肌底湛亮肌膚!

各種隱形肌膚發炎反應 我們比以往更容易變黑?!

皮膚科醫師品牌 倩碧發現,現代的複雜環境在無形中使你更容易變黑!多項醫學研究指出各種肌膚受刺激的發炎反應是黑色素增生的一大主因,當肌膚被環境當中刺激因子傷害(包含紫外線、藍光、壓力、pm2.5、不當保養等),超過它所能夠忍受的臨界值,便會引發肌膚發炎,進而促使黑色素增生的現象;長期下來更容易產生色素沈澱、暗沉甚至是痘疤、斑點的問題。倩碧指出,在這樣容易引發肌膚問題的有害環境下,有感的美白保養不僅需要精準有效的淡斑配方,更需要可以持續舒緩修護、預防肌膚因刺激產生的發炎反應的保養選擇。倩碧勻淨白全系列皆提供醫學級美白配方,並添加具高效抗氧與舒緩的成分—頂級玉露萃取物,不僅具有精準淡斑亮白膚色的功效,更從根本阻斷黑色素生成的機會,提供肌膚從修護到預防的全方位照護。提供你應對現代複雜環境的精準美白。

對抗每日環境刺激引發的「黯沉蠟黃」  即效有感的亮白強心針 #亮到斑點都隱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升級推出的勻淨白極光精華露,是精華質地的高機能化妝水,同樣含有高效抗氧舒緩成分─頂級玉露萃取,直效舒緩修護每天肌膚都會接觸到的環境刺激因子產生的發炎反應,有效預防進而預防色素沉澱、未來斑點形成。全新配方中更添加具有精確療效的藥用美白成分維他命C,讓你立即使用即可看到明亮改變!從基礎保養第一步驟打擊肌膚斑點生成的第一階段─「黯沉」,阻斷黑色素持續生成的後路,對消費者最在意的色素問題提供了最有效快速的強心針,在日常生活中的化妝水保養步驟,也可以實際產生即效亮白的有感改善!

亮白與恢復光澤: 

  • 海藻萃取:最早是在法國的布列塔尼海岸被發現,此植物性萃取有助於延緩製造黑色素,並能亮白及恢復肌膚原有光澤。
  • 黃芩根萃取:此植物性萃取能防止因汙染及氧化壓力所造成的黑斑,進而預防過度色素沉澱。 

鎮靜及預防黑斑:

  • 葡萄醣胺:此成分能鬆開讓老廢肌膚聚在一起的黏結,改善肌膚的自然更新過程,進而達到更徹底的去角質功效。 
  • 玉露綠茶萃取:日本頂級綠茶,採收過程第一個步驟是在摘取茶樹葉至少兩週前,先將茶樹葉與陽光隔離。此程序能讓葉子產生最高濃度的咖啡因茶氨酸,即高效的抗敏成分與抗氧化物。這些成分能幫助改善會造成過度色素沉澱的敏感問題。
  • *維生素C糖苷:為高效的維生素 C 衍生物,能幫助減少由內部與外在刺激因子(包括接觸UV紫外線、氧化與壓力等)而產生的過多黑色素

提供滋潤水分,幫助強健肌膚: 

  • 羥乙基尿素/甘油:幫助鎖住肌膚水分,發揮作用立即改善與持續滋潤肌膚。
  • **甘草葉萃取:能幫助改善神經醯胺合成作用,其為天然保濕因子的重要構成因子。 

* 維他命C葡萄糖苷在日本是屬於美白醫薬部外品,在中國是屬於特殊功能美白等級,在韓國是屬於藥妝美白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草酸鉀在日本是屬於於抗發炎的醫薬部外品。

一罐多功使用Tips 

精華露質地化妝水具備一罐多用的超能力,不只單擦、更可以用化妝棉或是面膜紙濕敷1-3分鐘,簡單動作享受美白面膜極致修護;搭配上質地輕盈好吸收的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讓肌膚能更充分地抓住後續精華液的吸收,密集保濕潤澤、讓肌膚透亮淨白、潤澤飽水、由內而外消除臉部黯淡肌膚。

搭配淡斑王─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DIY居家打斑療程 

首席淡斑專家倩碧媲美醫學美容用的淡斑配方,提出具有獨家有效黃金級淡斑成份CL-302複合物的勻亮修護精萃掀起了淡斑美白的新革命。醫學級的淡斑配方4%對苯二酚,精準打擊斑點卻又溫和不刺激,是經實證可2週明顯均勻膚色、淡化黑斑的高效處方。針對肌膚發炎造成斑點產生,倩碧研發團隊精心研發出雞尾酒舒緩配方,可協助肌膚預防因環境傷害刺激而造成黑斑、膚色不均與暗沉問題─協同勻亮修護精萃頂級玉露精萃,雙管齊下的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可一次完成淡斑美白與預防生成。經實證,使用1周就可有效提亮膚色,4周調亮色階,12周有效淡化黑斑,預防未來斑點生成。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更有光澤,膚色超勻淨。全面防守肌膚細胞刺激發炎,協助肌膚擊破黑斑循環,展現卓越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DIY打斑療程小Tips

使用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精華液步驟後,重複點擦於斑點、痘疤區塊,再搭配勻淨白極光精華露做局部濕敷,可讓淡斑效果更加乘!

倩碧美白系列一次解決你的美白煩腦  人人都能見證色階改變

主打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的勻淨白極光精華露;強調有效淡斑防斑的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協助油水平衡、讓肌膚質地柔軟更好吸收的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每隻倩碧的勻淨白淡斑戰士都堅守自己即退黑色素的堅強崗位,並彼此相互作用捍衛消費者最在意的美白問題!即日起到倩碧櫃台,即能免費享有15分鐘「淡斑淨白修護體驗」,只要購買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即贈「色階改變見證卡」。使用四週後帶著「色階改變見證卡」見證膚色改變,回櫃不限金額消費,就送勻淨無瑕粉底液(ml 價值)。亮白淡斑的路上,倩碧陪著你徹底阻斷黑斑循環,不只美白、更從肌底湛亮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敏性測試100%不含香料 

代表什麼意思?首先,我們在調製配方的過程中,未使用任何已知的過敏原,其次,我們的每一項產品皆是由600人進行12次敏感性測試,若在7200次使用經驗中發生一次敏感反應,我們就會重新調製配方。

##一擦就亮極光水 ##超有感美白 ##醫學級雙效精華 ##首席淡斑專家 #倩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