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天然洗顏新革命「奇蹟之樹」x「潔顏泡泡」 還你淨潤白!淨化毛孔、代謝粉刺、強韌敏弱肌!

1 / 1

PK 環境空污與時間壓力,洗出一張淨潤白的臉龐!

隨著工業與科技發展越來越發達,伴隨而來的空氣污染也越漸嚴重,長久下來的傷害,更容易讓您的肌膚演變成脆弱又敏感,俗稱的敏弱型肌膚。因此,現代人對於清潔這一塊更視為保養的第一步驟,養好潔顏的保養觀念,就是調理肌質的關鍵!

升級突破再增量 10%!同時體驗「淨化毛孔」、「代謝粉刺」、「強韌敏弱肌」!

●植物界的珍貴鑽石:奇蹟之樹辣木籽精萃添加,淨化毛孔、代謝粉刺超有感!對待臉部肌膚的清潔要比身體更加溫和,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超溫和洗淨質感,添加奇蹟之樹「天然辣木籽」獨特成分,提煉出精萃,能吸附臉部深層的殘餘髒污,並洗淨表層多餘的老廢角質!

●3倍綿密植物性潔膚泡泡:最貼近肌膚 PH 值,低刺激天然洗顏新革命!富含三種天然植物印度金合歡、熱帶非洲沙棗、地中海盆地滿天星,具有親水與親油結構,增強泡沫密度,進而以細緻泡沫輕柔完整包覆毛孔的深層髒污,避免清潔時對於肌膚過度的拉扯,輕柔帶走髒污!

●沙漠奇蹟的海藻醣:改善肌膚乾燥缺水、暗沉現象,並賦予補水保濕、潤澤滋潤,增加角質層防護的能力,即使身處於空污惡劣的環境下,有效幫助肌膚表層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免於造成肌膚問題陷入惡性循環中。 

●GigawhiteTM山花精:來自阿爾卑斯山脈上萃取而成的七種複合天然植物精萃,並具有三大有機認證,利用多種亮白精華(歐錦葵、辣薄荷、黃花九輪草、羽衣草、婆婆納草、香蜂花葉、歐蓍草),有效達到亮白及淡化色斑、老年斑,打造最純淨透白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潔」等同於「保養」,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奠定後續保養吸收的基礎!

採用天然的植物皂素,100%不含皂鹼、無 MI/MCI、無 Paraben、無人工色素、無酒精、無有害成分,無添加會給予肌膚負擔的成分,低於一般洗面乳所添加的界面活性劑含量,相對較為溫和,不僅全膚質適用,更加適合敏弱型肌膚。

選用多種天然保濕成分(天然海藻醣、維他命 B5、北極純淨冰河水),加強肌膚保濕、亮白、彈力、活膚能力,讓清潔過層中,帶走肌膚髒污的同時,也能補充肌膚所需營養,讓每日的清潔時光宛如 SPA般的放鬆及舒適,輕鬆而愉悅,天天輕鬆洗出澄淨穩定的健康膚質。 

上市日期:2018年2月8日

#BEVY C. #新品消息 #淨潤白潔顏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