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價值的相遇 極限美學x 工藝 EXCEED系列正式登台

1 / 1

觸動內心追求高質感的渴望

延續CITIZEN一貫品牌信念Better Starts Now, CITIZEN 首度引進最高端系列EXCEED,此系列採用CITIZEN高端機芯及技術滿足消費者追求高品質及夢幻逸品的渴望。此系列採用全新進化的獨家技術,兼具都會風格與經典美學,鈦金屬錶殼錶帶材質融入鉑元素(Platinum),跳脫過往鈦金屬的呈色,閃耀出銀色的光芒,雙面防眩光雙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讓玻璃即使在球面的條件之下,仍可以有零存在感晶透度,金色電鍍上更首度鍍上CITIZEN獨家的Duratect+α電鍍技術,讓金色的錶圈都能永保光澤,錶節細細研磨打造出圓潤的線條,由內而外處處彰顯精緻職人精神,宣示其CITIZEN追逐更高品質的靈魂。

挑戰智能旗艦腕錶標竿

   CITIZEN 高規的EXCEED系列,台灣為首發上市海外市場,過去僅在日本國內限量販售,CITIEN 台灣很榮幸能成為EXCEED日本國內之外的販售地區,為了迎接貴客僅在全台CITIZEN形象櫃販售。擁有洗鍊的菁英風範,配戴高品質的錶款絕對相得益彰,針對高端都會男性推出EXCEED x 光動能F900機芯殼款,共有兩款型號CC9054-52A /CC9050-53E, 兩款皆採用雙面防眩光雙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以及含鉑金屬的超級鈦錶殼錶帶,呈現高端錶款無與倫比的質感,制霸的F900強悍機芯,衛星對時僅需3秒*1的極速對時,瞬息調校正確時間,GPS定位對時更能輕鬆切換地表40時區,全錶超級鈦材質在精密複雜的機芯條件之下仍能保有97公克輕盈配戴感,接著CC3050-56E/ CC3054-55A兩款搭載光動能F150機芯,簡單大三針及偏心小針讓喜歡簡約面板線條的消費者新選擇,超級鈦錶殼的輕盈在此殼款仍能體驗得到,同樣擁有GPS定位對時便利的功能。上述機芯殼款不僅在錶壇領導高端智能錶的典範,更是宣達CITIZEN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的代表作。

專屬妳的優雅魅力

另外女錶也更是不容錯過的重點,永恆星空款ES9334-58W搭載光動能多局電波H060機芯,讓你美麗可以暢遊世界24個城市,錶圈上12顆天然鑽石,面板上天然鑽石的刻紋靈感來自巴黎聖母院彩繪玻璃窗的夢幻概念,讓每個人都忍不住迷戀上妳腕間的優雅,另一款ES9320-52W概念來自徜徉海流中的瓶中信,,濺起浪花閃閃發光的落下在幻化成面板上時間刻度,藍銀相間的排列組合,象徵海洋與浪花的流動,時間是妳傾訴永恆的美麗專屬密碼,全錶鈦金屬的錶殼錶帶讓妳輕而易舉地散發妳的獨到美麗哲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截至2016年2月,多功能光動能GPS衛星同步對時腕錶(CITIZEN WATCH研究數據)。

歡迎蒞臨台灣CITIZEN 品牌形象店 鑑賞EXCEED系列腕錶

台北旗艦店-精光堂時計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50號1樓 02-2711-8551
台北-萬年鐘錶
台北市西寧南路70之9號1樓02-23882669
台中勤美誠品形象店-樺琦屋
台中市公益路68號2樓04-2326-3202
高雄夢時代旗艦店-精光堂時計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07-970-4699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C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