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2月新品【完美上鏡雙色妝容棒 & 完美上鏡雙色修容棒】+【空氣柔焦氣墊粉餅】上市

1 / 1

隨著自然系底妝抬頭,光澤油亮的底妝不再是韓妞的最愛

取而代之的是以底妝為肌膚局部校色,讓整體膚色變得均勻透亮,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完美妝容.

 K-Beauty領導品牌蘭芝,以領先業界的韓系選色技術搭配獨家雙色彩妝設計,開發出可以提亮同步修飾肌膚的底妝.消費者只需要知道自己的膚色困擾,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上鏡雙色妝容棒 & 完美上鏡雙色修容棒】,接著再以【空氣柔焦氣墊粉餅】為肌膚帶來全天候薄透無瑕的柔霧底妝,上妝定妝一次完成。

給肌膚全天候薄透無瑕的柔霧底妝,上妝定妝一次完成。

三重防護功能

擁有防曬(SPF50+ PA+++)、美白(維生素B3衍生物)、抗老(腺苷),三效保養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效服貼+細緻遮瑕

獨家專利粉體嫩顏無瑕親膚粉體Fix On Cover Powder,透過在粉體外部包覆一層智慧擬膚聚合物,讓底妝像真實肌膚般服貼,完美遮蓋臉部瑕疵,,創造宛如真實肌膚般自然、服貼。

24H超強控油持妝力

獨創零重力透氣柔光粉末Airy Powder+雙效皮脂吸附粉末Sponge Powder,能有效吸汗吸油,提供肌膚全天候透氣、清爽、不脫妝的柔霧妝容。

零重力透氣柔光粉末

粉體輕、薄,具有獨家設計的空氣通道,讓肌膚上妝後依然能透氣呼吸,不會造成厚妝、悶熱不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角斜切面設計」+「雙色校正」+「霧面絲柔質地

一筆搞定更自然、更完美的極緻妝容

產品技術

  • 三角斜切面設計

運用等腰三角形的切面設計,

寬切面=大面積使用,角度切面=細緻角度

讓上妝過程更容易上手。

不需要多次使用,一次滿足不同部位、範圍的特殊設計切割設計。

  • 雙色校正

不再迷惘選色,針對不同需求,快速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雙色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霧面絲絨質地

平滑、細緻肌膚紋理,創造如絲緞般光滑的肌膚質感。

克服棒狀商品就很乾燥的問題, 不僅保濕更能完美服貼。

#LANEIGE #LANEIGE蘭芝 #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