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夏春妝主打PINK!想要跟上流行?一定不能少了這款日本春季限定櫻花色彩妝!

1 / 1

又到了每年最興奮的季節,脫下大衣換上春裝。春天的顏色也渲染了東京街頭。相信大家已經注意到2018年春夏彩妝,滿滿的都是粉紅色。

日本的春天,恰巧遇到櫻花季。櫻花季對日本人而言代表的不僅是冬天的結束,而是一個新挑戰的開始。一瞬間的美麗,紀錄著日本人從小到大每個成長階段的新挑戰。對在職場奮鬥的日本OL而言,更是代表著每一年新的刻度,新的氣象。

這一年,決定好要怎麼為自己記錄一個新的刻度了嗎? 

2017年在日本得到@cosme等各項美妝大獎的OPERA LIP TINT,Twitter官方頁面裏也可窺見來自各地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其中在日本造成話題的「花嫁Lip」這個顏色(色號5:Coral Pink),也因為只要輕輕一塗就像被花嫁般的幸福光芒包圍,使用後紛紛抓住幸福踏上紅毯而在日本造成炫風,日前也多次在SNS上造成大家的熱烈討論。
光是以關鍵字 #花嫁リップ (#花嫁Lip) ,短短1年就能看到將近5,000件來自粉絲們的相關IG投稿。
今年,OPERA LIP TINT也將首次以2018年春夏彩妝流行色為基礎,加上日本文化要素,推出櫻花等春季花卉限定色款。在SNS上相信也能預期到大家對這款限定色將會在掀起一陣投稿風潮!

這次OPERA的限定色,將會在2018年3月2日(五)推出。以春天花朵氣象為靈感,大家一起來看看,要以哪一中春天花朵來開始新挑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春夏 #彩妝 #日本 #日系 #春季限定 #櫻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