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穿的仙人掌?JumpFromPaper 大膽挑戰視覺邏輯!

1 / 1

向來以大膽的2D概念創造獨特視覺效果的台灣設計師品牌JumpFromPaper今年春季將再次與英國設計師品牌The Rodnik Band攜手合作!

The Rodnik Band的品牌設計師Philip Colbert 創作靈感起源於普普風(Pop Art),善用大膽鮮豔的配色結合日常生活會發生的大小事,舉凡餐桌上的咖啡杯、後院的花圃等連結大眾的感知形成共鳴,幽默橫行時尚界。哲學系而非時尚背景出身的Philip Colbert,融合時尚、音樂、藝術三大元素塑造成屬於自己的態度,詼諧的幽默是能夠拉近人們對服裝理解力及距離感的利器! 從他的設計可以說明一切,概念性禮服、鮮豔的色彩、大膽的俏皮圖案到手工印花,每個作品都充滿著詼諧有趣的輕鬆氛圍。這如同JumpFromPaper,同樣旨在日常生活中創造每個與眾不同的自我。

再次與The Rodnik Band合作,JumpFromPaper全新推出結合獨特及可愛元素的2D仙人掌造型背包,隱藏的提把、前方及側邊口袋的貼心設計更是讓此款JumpFromPaper仙人掌包兼顧了搞怪外型及方便兩大特點。 今年春天就讓JumpFromPaper帶領大家以可愛的仙人掌包創獨特卻又符合日常的潮流穿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時尚品牌 The Rodnik Band

跳脫傳統的時尚觀念,英國時尚設計師Philip Colbert以普普藝術為靈感,並添加幽默搞怪元素,創立了結合時尚、音樂、藝術的全方位生活品牌The Rodnik Band。將品牌以流行樂團方式呈現,並將系列產品創作為歌曲表演,Philip Colbert成功翻轉了大眾對於時尚及服飾的既有想法。大膽獨特的風格也讓Philip Colbert被US Vogue資深編輯André Leon Talley稱作Andy Warhol的教子(The godson of Andy Warhol),更成功獲得時尚設計師Karl Lagerfeld、 時尚編輯Anna Piaggi以及Lady Gaga、Cara Delevingne等時尚界人士大力支持。

更多品牌資訊 ]

JumpFromPaper 全球國際官網 

JumpFromPaper 台灣官網

JumpFromPaper Pinkoi店 

JumpFromPaper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mpFromPaper Instagram 

#JumpFromPaper #仙人掌包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