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的重要課題,防御工事教你從腳做起 防御工事 T-FENCE 正式進駐信義A11

1 / 1

身為生活防禦專家的防御工事,對於質感生活的要求更是徹底,其三大系列包括鞋靴養護、汽機車保養還有居家生活應用,更是細心的照料到各位所需要注重的細節。繼先前展開快閃店廣受好評後,現在即將正式進駐台北信義信光A11!

注重外在並不是一樣膚淺的行為,而是基本的禮貌。當你穿著佈滿髒汙的鞋子,或許會帶給人們不注重生活細節印象。防御工事視之為很重要的生活課題。

因此,此次防御工事打破以往固定櫃位販售的模式,將更著重在與顧客的溝通上,展開完整的體驗教學課程,提供完整的品牌相關產品與用具,讓各位先行體驗並指導對於鞋履清潔保養的各種知識,如此在購買完防御工事的產品後,能以最正確、妥善的方式來照料各位的愛鞋。

↑ 各位可以帶著自己的舊鞋去體驗,會有專業的櫃位人員指導操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鋪資訊
地點 :
信義新天地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Stussy 對面)

防御工事官方網站:www.t-fence.com.tw
防御工事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FENCETW/

#T-FENCE #防御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