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蘭蔻女人節!大方曬出閨蜜照,限時限量「瑰蜜永存花」暖心免費贈

1 / 1

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向來關愛女性的蘭蔻,每年此時透過「Women’s Day」計劃,喚醒全球女性以堅定信念為自己發聲,恣意展現自信與個人魅力。

2018年,蘭蔻以「閨蜜」為主題,於3/8至3/11邀請所有「#BFF(Best friend forever)」將閨蜜照於套入蘭蔻女人節專屬邊框與貼圖,並於臉書曬出你的照片,即可回櫃免費領取充滿少女心的「瑰蜜永存花」。以蘭蔻經典玫瑰凝聚妳與姊妹間一起哭、一起笑的真摯情誼,邀請更多女性集結如玫瑰般溫柔卻強韌的力量,凝聚新女力!

5款「瑰蜜永存花」 以玫瑰珍藏閨蜜情誼
由蘭蔻特別為女性量身訂製,數量有限的女人節專屬花禮,共有5款可供選擇;栩栩如生的玫瑰,分別搭配具有不同意涵的永存花,讓妳或閨蜜貼心珍藏兩人的友誼,直到永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
3/8(四)至3/11(日)
活動辦法:
Step 1:點選蘭蔻女人節活動網站2018womensday.com
Step 2:上傳妳與閨蜜的照片,並將照片套上蘭蔻女人節專屬邊框與貼圖(如下圖所示)
Step 3:上傳臉書分享、tag一位好友並註明hashtag「#蘭蔻女人節閨蜜放閃日」,即可憑此照片PO文於全台蘭蔻櫃上,兌換「瑰蜜永存花」

#LANCOME #女人節 #波波報 #蘭蔻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