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賽琳娜 IG公開她的7大黃金瘦身法則!

1 / 1

身為小賈斯汀前女友、被網友喻為新一代IG女神的賽琳娜Selena Gomez,最近相信大家一定被她po出的性感比基尼照所吸引(然後驚訝)!什麼?昔日的微胖嫩嫩Disney Girl竟搖身一變成身材fit爆的女星,當然,瘦身絕不是偶然、更非一夕之間!現在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據說現在是標準(或許可以說是偏瘦)的34-24-36好身材啊!

彈鋼琴的姿勢都這麼誘人,賽琳娜到底是如何瘦身成功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瘦身法則1:讓自己可以做不同的Yoga!因為賽琳娜很容易覺得厭了倦了,所以會交叉學習不同形式的Yoga,包括Pilates皮拉提斯和SoulCycle單車教室等等。

黃金瘦身法則2:雖然她不愛做運動,但亦堅持做Cardio訓練,即是能增進心肺功能的訓練,如有氧運動─跑步、腳踏車、游泳等。

黃金瘦身法則3:不要去執著體重,數字不代表全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瘦身法則4:時不時的拉筋動作,可以讓妳擁有柔軟度高的身體和更輕盈的體態。

黃金瘦身法則5:爬山健行,與閨密們相約享受大自然森呼吸,比晚上跑趴要健康多了!

黃金瘦身法則6:多喝水,保持身體有充沛足夠水份,連洗手間中也會擺放著水讓空氣不這麼乾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瘦身法則7:喝天然果汁。家中備好果汁機,賽琳娜會用上2個紅蘿蔔、薑、1整個西芹及半個紅菜頭榨出新鮮健康好果汁。


I do two carrots, ginger, I do one piece of celery—I know, that’s lame, but one—and then half of a beet."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www.marieclaire.com.hk、 selenagomez IG、amyrosoffdavis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除了瘦身 斷糖飲食還可以帶給妳這5個好處!

只花了一個月 型男就靠這5招練出6塊腹肌!

全球掀起「新年輕」風潮,年輕不再等於年齡! 只要你敢、你就是新年輕人!

6個很容易就犯的運動壞習慣 妳中了幾個?

跟著她們練出纖腰翹臀吧!這6位南韓健身女神IG不快追怎麼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lena Gomez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