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造型界黃金標準 ghd三金上市! 全球限量18K金造型夾, gold flight旅行雙頻吹風機台灣搶先全球上市!

1 / 1

頂級專業美髮造型工具品牌ghd於2018年3月8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ghd快閃櫃上舉行「三金上市」記者會,同時發表全新「ghd gold造型夾」、「全球限量18K金造型夾」,以及「gold flight限量旅行雙頻吹風機」等三金,展現ghd造型的超強黃金標準。

睽違7年的全新升級——ghd gold造型夾

ghd創立於2001年,擁有18年的品牌歷史,第一隻革命性的造型夾誕生後,迅速成為全球女性必備的造型工具。直到到2010年,ghd進行一次大改版,創造純金系列造型夾,成為造型工具入門的首選。

而今年,ghd再度為造型夾進行前所未有的科技升級,打造ghd gold造型夾,無論是硬體或軟體都有嶄新的突破,大大提升造型工具的標準。

全新ghd gold造型夾定位於品牌的入門機款,定價8,000元,其摩登外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與專業頂級的ghd platinum白金造型夾相比機身較小,對女性而言握起來有更好的掌握性,相當適合在家DIY做造型。

ghd gold造型夾採用dual-zone專利恆溫科技,和ghd所有造型工具一樣,可完美將造型溫度保持在185度C,打造持久的極致造型同時也兼顧髮質,實驗證明可打造更俐落、滑順、看起來更健康的秀髮*。此外,其圓滑時尚曲線機身設計不會糾纏頭髮,開機預熱時間只需25秒,並內建自動睡眠模式,確保使用上的安全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hd身為頂級專業造型工具品牌,對所有產品品質皆秉持極為嚴謹的態度,在ghd gold造型夾上市前,對2,500隻造型夾進行了長達200萬小時的測試,包括摔、丟、開闔、夾等使用時會發生的動作,就是為了確保專業設計師或消費者即使長時間使用,也可以正常運作。這隻全新的造型夾,雖為品牌入門機款,卻樹立了全世界造型工具的至高標準,奠定ghd在造型工具界無可匹敵的地位。

ghd gold特色

  • 圓滑曲線的浮動面板:輕輕一滑,快速創造零毛燥、高光澤的極致造型
  • 圓弧形機身設計:夾直夾捲多功能合一、不糾纏頭髮,使用快速又方便
  • 185度C造型溫度:頭髮造型的最佳溫度,高於此溫度易傷髮質,低於此溫度造型效果不夠理想
  • 睡眠模式:30分鐘不使用會自動關機,安全第一!
  • Dual-Zone恆溫科技:內建2個恆溫感應器,確保從髮根到髮尾都能均勻受熱,創造更絲滑、柔順、健康光澤的秀髮*
  • 國際電壓:全球通用的國際電壓,無論在哪裡都能打造完美造型
  • 面板保護套:移動時也能安全保護妳的造型夾
  • 專業2.7米長電線:走到哪用到哪,照到鏡子不是問題
  • 兩年保固期:任何非人為造成的故障,都能獲得保固

全球限量18K金造型夾 讓你見證造型的「黃金」標準!

2018年,是ghd品牌成立的18週年。呼應全新ghd gold造型夾上市,ghd特別打造全球限量70隻的18K金造型夾,奢華機身採用真正的黃金製作,每支價值超過1,000英鎊!(超過4萬元台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潮流,同時也是ghd相當重視的品牌精髓,每次推出的限定版商品,都可見到當下最流行的時尚元素。金色,是2018年春夏時尚趨勢的一大重點,從2018春夏時裝週到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都可見到金光閃閃的元素,也不乏女星穿著金色耀眼的禮服出席活動。ghd18K金造型夾,正是今年春夏趨勢最時尚奢華的呈現。

ghd 18K金造型夾與ghd gold造型夾一樣,內建dual zone專利恆溫科技,能達到卓越的效能,只需25秒即可完成開機預熱,滑順流線型機身不會糾纏頭髮,並同樣有自動關機的安全機制。

ghd 18K金造型夾機身為金光閃閃的優雅金色,機身樞紐處採用真正的18K黃金,每支造型夾皆附有正品證書,採用奢華的高級盒裝,並附贈一個真皮隔熱收納包,在美髮造型界設下前所未有的「黃金」標準。

這隻18K金造型夾,全球只限量生產70隻,並不是每個市場都能分配到,就連消費大國美國都只得到少數,而台灣就擁有2隻!ghd亞太區銷售總監Rob表示,台灣的消費者相當願意為自己購買好品質的商品,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ghd總部特別將全球限量的18K造型夾保留給台灣。此造型夾未來將在ghd的專櫃櫃點巡迴展示,不會作零售用途。

限量gold flight旅行雙頻吹風機 搶先全球首獻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應今年春夏趨勢與全新ghd gold造型夾的誕生,ghd特別推出限量的「gold flight旅行雙頻吹風機」,並搶先全球在台灣發表上市!

沙金色優雅的半透明吹嘴,搭配沈穩的黑色折疊機身,任誰都想收藏!此款旅行雙頻吹風機同時也是全球唯一頂級雙頻吹風機,可切換120V和240V電壓,並保留強大瓦數及風力,是旅行的最佳良伴。

「gold flight旅行雙頻吹風機」目前在ghd的三個專櫃: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一樓、新光三越信義A11二樓、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一樓,皆可進行預購,另也可在部分品牌授權沙龍預購,單支定價3,600元,附贈專屬硬殼旅行提包。

ghd gold flight旅行雙頻吹風機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20V / 240V 雙頻電壓可切換
  • 880-1,200瓦 超強風速
  • 二段式風速調整
  • 可折疊機身

ghd產品僅在品牌授權沙龍與品牌專櫃進行販售,

專櫃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一樓、新光三越信義A11二樓、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一樓,

欲洽詢授權沙龍地點或商品相關資訊,

請撥打歐娜國際客服專線:02-8786-91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