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 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 』個性登場 全新混血料理躍上美式餐桌

鹽水雞當早餐?下午茶吃三杯雞?全新混血料理躍上美式餐桌,最潮創意新吃法震撼味蕾,尬出新一波”台式美味”狂潮,首進軍中山美食一級戰區 「輕美式」質感店裝晉升IG打卡夯店!

 

貳樓餐飲集團秉持著「只有貳樓可以超越貳樓」的精神,在餐點與服務上不斷推陳出新,為顧客帶來最獨特新穎的用餐體驗。

 

今年貳樓餐廳聯手副品牌-包果,首度進軍中山商圈,打造集團全新面貌─「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全台首店將於6/12(三)盛大開幕!不僅結合貳樓室內用餐與包果外帶的特點,能全面地滿足消費者全天候的日常餐飲需求,並將經典台味完美融入美式料理,激盪出顛覆味蕾的混血美味,全新融合系餐點於「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搶先登場,預計9月於全台貳樓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貳樓更打破餐期限制,帶你晚餐吃早餐、早餐吃宵夜,讓顧客能更自由且隨心所欲地品嚐當下最對「胃」的餐點;而新店裝潢也突破過往的老美式溫馨風格,改以簡約質感的「輕美式」店裝亮相,除了更貼近年輕世代的喜好,同時也展現雙品牌概念的嶄新氛圍。

 

饅頭夾東坡肉台式漢堡再進化!鹽水雞夜市小吃變早餐 創意無極限

貳樓餐廳再次突破框架,融合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方食材,將在地台味升級為潮流美食,混搭出最潮的創意吃法。全新主打《金黃饅頭三兄弟》與《鹽水雞絲沙拉》,《金黃饅頭三兄弟》將東坡肉、鹽酥雞、滷牛肋條分別夾進金黃酥脆的炸饅頭裡,一盤就可享受台灣三大經典美味!鹽酥雞裹上滿滿香料後,油炸出金黃酥脆外皮,肉質軟嫩多汁,再夾進淋有美乃滋的生菜中,口感酥脆滑順;滷牛肉以煎烤的方式,將表層煎到金黃色澤,肉質外酥內軟,一口咬下鮮嫩多汁;東坡肉則以茄汁悶燉數時,讓軟嫩的豬肉散發出濃郁的茄汁香氣,酸中帶甜毫不膩口。

《鹽水雞絲沙拉》則巧妙地結合台灣夜市小吃與西式沙拉,將雞肉剝絲後,以蒜香油醋拌進生菜,甜中帶鹹口感清爽,搖身一變成為早餐必吃的健康沙拉,讓鹽水雞愛好者吃得健康又能大呼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只吃舒芙蕾!「法式薄煎餅」混搭三杯雞、蹦米香、珍珠泰奶驚豔全場

貳樓餐廳投出下午茶界震撼彈,全新《法式薄煎餅》攻佔網美必吃下午茶清單,讓你的午茶美照不再只有蛋糕或舒芙蕾!不同於傳統可麗餅的酥硬口感,《法式薄煎餅》不以麵粉為基底,而是特別選用蕎麥粉製作餅皮,表皮烤得酥脆,一口咬下內層Q彈有嚼勁,口感充滿層次。

 

本次全新推出7種口味(4鹹3甜),鹹點口味分別為《酸辣起司蝦薄煎餅、花枝燒薄煎餅、蹦米香肉鬆火腿薄煎餅、台式三杯雞薄煎餅》,其中《酸辣起司蝦薄煎餅》一刀切下散發開胃的酸辣香氣,炒得Q彈的蝦仁配上牽絲的起司,十足過癮,再以切片黃瓜帶出清爽口感,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台式三杯雞薄煎餅》將台灣道地辦桌菜色融入下午茶點,彈牙的三杯雞肉包覆在濃郁的起司裡,並以九層塔和薑味提味,令人回味不已。甜點口味則為《可可芭娜娜薄煎餅、雷夢卡士達薄煎餅、珍珠泰奶薄煎餅》,其中《雷夢卡士達薄煎餅》將檸檬磅蛋糕、新鮮香吉士包覆在濃郁奶油與檸檬餡中,酸酸甜甜有如戀愛的滋味,絕對是少女的心頭愛,《珍珠泰奶薄煎餅》在泰奶茶凍上撒滿軟Q彈牙的黑糖珍珠,茶香與黑糖香交織四溢,口感甜而不膩,讓你一吃就上癮!

 

包果演繹職人精神!公布慢煎奶油三明治「飲」與「食」的黃金比例

不只有貳樓餐廳,包果也更上一層樓,在「飲」與「食」的搭配上展現絕對的職人精神。自去年開幕以來,包果不斷測試與調整,在飲品的原物料選用上更精挑細選,鑽研出慢煎奶油三明治與飲品間的絕配組合,因此「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特別精選出8款推薦飲品,分別為「玫瑰烏龍茶、玫瑰烏龍鮮奶茶、玫瑰烏龍奶茶、茉莉綠茶、茉莉鮮奶茶、茉莉奶茶、美式咖啡、拿鐵」,以單純的咖啡與茶襯托出慢煎奶油三明治的絕佳風味,使整體口感更順口清爽。同時包果更貼心地依據不同口味的三明治推薦與其對應的最佳飲品,如人氣王《雞爺Hen辣三明治》、《辣台妹三明治》與茉莉綠茶堪稱絕配,《糯米欠揍》就是要搭冰拿鐵,《牽拖三明治系列》則是配美式咖啡最對味,包果完美發揮職人精神,提供顧客超越滿分的美味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美式」質感店裝新登場 毛小孩也能入座!寵物友善打造幸福空間

除了多款全新的原創料理,店裝設計也是本次開幕的一大亮點,坐擁4層樓的用餐空間,全店以大理石、灰白等色調為主,並以貳樓一貫的木質建材與磚牆作為點綴,呈現簡約質感的摩登空間,跳脫以往美式鄉村、溫馨暖光的老屋形象。1樓包果外帶區的廚房以大面透明玻璃作為區隔,餐點製作過程一目瞭然,一旁設置的站立用餐區讓顧客能立即享受剛出爐的美味三明治;2樓以上為貳樓餐廳座位區,4樓則是包廂區,以直立木板區隔出半開放式的私密空間,讓顧客享有私聚的美好片刻。全店以乾淨俐落的裝潢帶出輕鬆自在的用餐氛圍,在這裡你可以隨性做自己、享受更舒適盡興的用餐體驗。此外,貳樓餐廳認為毛小孩即是家人,歡迎每位顧客攜帶寵物一同來店用餐,毛小孩不但可以與主人同桌共度溫馨時光,服務人員還會免費送上寵物小餐點,例如無調味料的香嫩炒蛋或當季水果,面面俱到的貼心服務讓貳樓餐廳充滿家的溫暖,讓主人外出聚會不必再留毛小孩一人孤單顧家,也不必再擔心與毛小孩出遊找不到好餐廳。

 

這裡有我的名字!快來貳樓當偵探 就有機會抽中超值好禮

歡慶新店開幕,貳樓餐廳推出逗趣的店頭抽獎活動,顧客可於6/12(三)至6/23(日)間至「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1樓字謎牆找出自己的英文名字,搭配手舉牌「我的名字在這裡」拍照打卡上傳Instagram並標註@seconfloorcafe、@baoguo_,就有機會獲得「貳樓+包果同捆驚喜大禮包」(貳樓餐廳2000元禮券+10份包果三明治兌換券,共計2名)。若於字謎牆中找不到名字,也可在手舉牌『貳樓壞壞,怎麼可以沒有_____』空格中寫下你的英文名字,拍照打卡上傳,同樣擁有抽獎資格,預計於6/24(一)抽出幸運得主,希望以幽默逗趣的互動方式帶給顧客更多快樂、有趣的用餐體驗,並與每位顧客建立更深厚的情感連結。

 

貳樓新品介紹

金黃饅頭三兄弟 $290

東坡肉以茄汁悶燉出酸甜滋味;炸得金黃酥脆的鹽酥雞搭上美乃滋,口感滑順;表層煎成金黃的滷牛肋條軟嫩多汁,三款台式經典鮮肉分別夾進金黃酥脆的炸饅頭中,激盪出意想不到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水雞絲沙拉 $290

嚼勁十足的鹽水雞絲淋上油醋拌進生菜沙拉,散發陣陣的蒜香與花椒油香,口感充滿層次,健康無負擔。

 

酸辣起司蝦薄煎餅 $280 (套餐價)

散發酸辣香氣的炒蝦仁搭上蒜炒蘑菇塊,再以切片小黃瓜綜合出清爽口感,一口咬下酸辣鮮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枝燒薄煎餅 $270 (套餐價)

一顆顆的照燒花枝丸擺在濃濃起司香的酥脆餅皮上,搭配柴魚片的乾柴香味,口感鹹而香甜。

 

蹦米香肉鬆火腿薄煎餅 $270 (套餐價)

外圈餅皮口感酥脆,內陷結合蹦米香、肉鬆及乾煎火腿,集結台灣經典古早味口感,喚起你美好的兒時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式三杯雞薄煎餅 $250 (套餐價)

Q彈台式三杯雞肉包覆在濃郁的起司裡,撒上薑味香氣四溢的九層塔,堪稱經典台灣美味,實在大飽口福!

 

可可芭娜娜薄煎餅 $250

焦糖香蕉斜躺在濃濃的泡芙餡上,上頭再淋上巧克力醬與蜜核桃為點綴,配上香草冰淇淋作為點綴,甜而不膩,每一口都覺得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夢卡士達薄煎餅 $210

餅皮酥脆且嚼勁十足,檸檬餡上擺滿檸檬磅蛋糕與新鮮香吉士,中心為香草冰淇淋,口感酸甜滑順。

珍珠泰奶薄煎餅 $230

泰奶茶凍上撒滿軟Q黑珍珠,茶香四溢,搭上香草冰淇淋及酥脆餅皮,甜而不膩,讓人想再來一口!

套餐價:均附兩款飲品,第一杯為新鮮牛奶(冰/熱)、新鮮明日葉、當季特選新鮮果汁,三擇一;第二杯為可樂、雪碧、Zero可樂、美式咖啡(冰/熱)、紅茶(冰/熱)、奶茶(冰/熱)、檸檬果萊姆茶(熱),七擇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電話:貳樓02-2562-2722、包果02-2562-7822

貳樓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 假日 08:00-22:00

包果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07:30-20:00 / 週五07:30-21:00 / 週六08:30-21:00 / 週日08:30-20:00

 

#北部發胖 #台北下午茶 #法式薄煎餅 #美式餐廳 #貳樓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