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肖像明星「蛋黃哥」成為國際知名YouTuber!?

Gathering股份有限公司與Monster’s Egg股份有限公獲得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授權,自2019年5月30日起,於人氣三麗鷗明星「蛋黃哥」官方YouTube頻道「YouTube GUDETAMA/蛋黃哥頻道」上發布英文版、繁體中文版、韓語版之原創動畫。

 

三麗鷗明星「蛋黃哥」誕生於2013年,是一個缺乏幹勁又慵懶的肖像明星。以食物為設計概念而誕生的「蛋黃哥」在「食物肖像人氣票選活動」中以第2名之姿出道,慵懶無力的個性引起許多人的共鳴,不只在日本受到熱烈歡迎,甚至在台灣、香港、歐美各國都引起非常大的話題。為了更加親近各國粉絲,因此在頻道上開始進行多語言計畫。

 

「YouTube GUDETAMA/蛋黃哥頻道」分為「電視版播映之短篇動畫」與「YouTube原創動畫」兩個類別進行,上述計畫主要針對「YouTube原創動畫」進行多語言版本發表。除此之外,各動畫均接受使用者上傳翻譯字幕,歡迎有能者一同參與相關內容編寫(翻譯內容將會進行審查)。

🔺繁體中文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語版

 

🔺英文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文版

 

#頻道介紹

2018年12月設立之「蛋黃哥」官方YouTube頻道。除發布日本當地TBS電視台晨間節目『Asa Chan!』播映之短篇動畫外,YouTuber「蛋黃哥」也會不定時進行各樣合作企劃等,在頻道上與大家見面。

頻道名稱:GUDETAMA / 蛋黃哥【Sanrio Official】

#關於「蛋黃哥」

誕生於2013年,在「食物肖像人氣票選活動」中以第2名之姿出道,2014年開始在日本當地TBS電視台晨間節目『Asa Chan!』播映短篇動畫,一躍成為人氣大明星。2014年3月開設了「蛋黃哥官方推特Twitter (@gudetama_sanrio )」,追蹤者已經超過103萬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detama #youtube #三麗鷗 #原創動畫 #蛋黃哥 #蛋黃哥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