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婚後首度公開現身,出席韓國奢華美妝品牌雪花秀全球代言記者會!

1 / 1

隸屬於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頂級美妝品牌雪花秀,於2018年3月15日於首爾旗艦店舉辦全球代言人發布記者會,不僅讓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於婚後首度亮相,更同時宣發表,由全球品牌代言人宋慧喬完美演繹人氣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的全球代言廣告即將於2018年第二季曝光!

宋慧喬出席雪花秀全球代言記者會表示,相當認同雪花秀品牌致力傳遞獨特亞洲之美的核心價值,完美融合傳統和現代,展現出不被時代潮流淹沒的經典雋永。雪花秀也認為,近年來持續在全球市場大有斬獲,去年更成功進駐指標性巴黎拉法葉百貨,以亞洲美顏智慧之道在歐美市場佔有一席之地,2018年更邀請全球知名頂尖女星宋慧喬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深信透過她的優雅形象,能夠將雪花秀融合傳統和現代的亞洲之美帶到全球各地!

宋慧喬更於全球代言記者會大方分享保持絕佳幸福感氣色的秘訣,在於每天使用雪花秀潤燥精華EX,作為養成光澤感肌膚不可或缺的關鍵第一步;以及選擇「臻顏逆齡氣墊粉霜」與「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讓她隨時擁有零死角鏡頭的天生無瑕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

頂級之最!氣墊粉霜之王,肌膚專屬安瓶氣墊,澎彈光潤緊顏完美綻現!

韓國頂級草本菁萃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以蘊含萬物和諧平衡與智慧的大自然為研發理念,追求自然和萬物共生的韓方美顏之道。先前推出「完美絲絨氣墊粉霜」與「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兩款氣墊粉霜,兼具保養與底妝優點,旋風式橫掃全球各大美容底妝獎項,更風靡台灣女性,改變台灣女性上妝習慣。2017年年初,《Sulwhasoo雪花秀》集結所有消費者對於氣墊粉霜的需求,不脫妝、不黏膩、更加輕盈與保有煥亮自然光澤感,顛覆既有市面上氣墊粉霜使用觀感,重新定義奢華底妝,推出雪花秀氣墊之王「臻顏逆齡氣墊粉霜」,蘊含激化肌膚生命力的奢華赤松極萃,上妝同步賦予肌膚澎彈活力,彷彿肌膚專屬安瓶氣墊,創造頂級療程後的煥亮、緊緻妝效,正式開啟氣墊粉霜全新時代!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韓系底妝之最!美肌如瓷零瑕疵、長效持妝、勻淨透亮,完美你的每一刻拍出白瓷光潤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頂級草本菁萃美顏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以蘊含萬物和諧平衡與智慧的大自然為研發理念,追求自然和萬物共生的韓方美顏之道。被譽為韓系底妝專家的雪花秀氣墊粉霜,兼具保養與底妝優點,旋風式橫掃全球各大美容底妝獎項,不僅風靡台灣市場,改變台灣女性上妝習慣,全球銷售數量更突破百萬,廣受消費者喜愛。

2018年年初,《Sulwhasoo雪花秀》引領韓系底妝大勢,集結所有消費者對於氣墊粉霜的需求,兼具高遮瑕力與薄透度、不脫妝零結塊、輕盈不黏膩,打造出雪花秀理想肌膚之美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以及氣墊粉霜專用的「氣墊持妝蜜粉餅」以及「聚光氣墊亮采霜」,薄透無瑕,長效持妝,締造勻淨光采,超越底妝妝效,完美你的每一刻,締造美肌如瓷!

宋慧喬愛用面膜

冬日養膚之計在於夜 瑩潤細緻剔透雪肌 源自白玉煥活淨化能量 雪玉面膜

韓國頂級韓方草本菁萃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以內外合一、身心靈平衡、自然與萬物和諧共生的韓方美顏之道,完美結合東方傳統藥理智慧與劃時代先進科技為品牌核心精神。針對入冬保養,其獨特韓方美顏思維提出「養膚之計在於夜」之理論,由開啟肌膚吸收關鍵之鑰,從肌底全面改善膚況的潤燥精華EX為始,以雪花秀獨有保養步驟,接續基礎水乳、精華、乳霜,最後由全新頂級韓方晚安面膜「雪玉面膜」收尾,滿載珍貴白玉能量,整夜調理養膚,清透氣韵淨肌,養出最佳完美健康膚況,讓肌膚無懼入冬氣候,展現瑩潤細緻剔透雪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玉面膜」2大功效:

白晳淨透:白玉的淨化能量可以清除累積於肌膚的自由基,讓肌膚明亮光滑。雪玉微囊科技能吸附肌膚上的雜質, 並導入白玉活化能量至肌膚深層,讓肌膚明亮通透。

平滑水潤:因肌膚的儲水功能會因環境乾燥壓力而受損,白玉可重建細胞間質,修護肌膚受損屏障,補充天然保濕因子,肌膚更明亮飽水,以及修護皮膚細胞的緊密連結度,鞏固肌膚屏障功能,使肌膚健康、飽水。

#宋慧喬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 #雪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