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OU SEE ME!Club Monoco2018春季新品,為我們、為你們、為春天綻放嶄新光芒!

1 / 1

CLUB MONACO 2018年春季系列

品牌設計部主管Steven Cateron為2018年春季系列造型冊兼任造型師、藝術總監及攝影師,延續啟發Club Monaco 2018年春夏季紐約時裝週活動的精神,盡情展現真我。素顏的模特兒於品牌辦公室拍攝造型照,刻意營造真實感,讓我們透過創作人的鏡頭,率先欣賞系列的完整面貌。2018年春季系列於2月登陸各大專門店,新品將持續推出至6月。

關於2018年春季女裝系列:

率性的實用的設計成為Club Monaco 2018年春季女裝系列的基礎。系列取材自Club Monaco的傳統風格,重溫經典印花及紋飾,並換上緊貼潮流的細節。造型刻意採取簡約風,主打清爽恤衫、時尚西裝及造工精湛的西褲等經典款式。Steven Cateron表示:「系列簡潔俐落,造型簡約,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休閒感覺,並將焦點投放於各個造型的主打款式上。」

用色忠於Club Monaco風格,以奪目而驚喜的色彩突顯經典黑及亮白色兩大主色,並借助抽象的印花圖案將色彩融匯。圓點及細條紋被委以重任,低調呼應80年代的風格。造型刻意保持簡約,主打款式於系列中重複出現,展現服飾的百搭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2018年春季男裝系列:

精巧簡約的設計同樣是Club Monaco 2018年春季男裝系列的根基。系列從品牌的傳統風格取材,主打男裝基本款式,例如剪裁稱身的長褲或扣鈕恤衫;恤衫造型簡約,將衣襬收好並繫上經典腰帶,頓時令腰身成為焦點。Steven Cateron表示:「Club Monaco男士於今季感覺瀟灑不羈,造型較簡約,但不失雅緻。」

2018年春季男裝系列的用色同樣向Club Monaco的根源致敬,主要遊走於黑白之間,部分綴以清新奪目的印花圖案。

關於CLUB MON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裝品牌Club Monaco備有男女裝系列,以精巧而多樣的設計為基礎,頌揚真我個性。品牌於加拿大創立,並於紐約打響名堂,於 美國、加拿大、亞洲以至英國設有190間專門店,並設有網店clubmonaco.com 、 clubmonaco.ca 及 clubmonoacohk.com。

#2018春夏 #ClubMonoco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