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2018 綠色森林運動開跑!innisfree X 魏如昀攜手守護台東綠色海岸線,花東出身魏如昀公開 「環保保養」+「護樹三大招」!

1 / 1

innisfree綠色森林運動進入第二年,2018年3月15日innisfree X 魏如昀 一同守護台東綠色海岸線!花東出身的魏如昀對台東海岸林保育當仁不讓。魏如昀分享「護樹三大招」,與innisfree攜手前進東台灣植樹,對抗全球暖化!innisfree 大聲宣誓一年一萬顆十年十萬顆樹,守護台灣森林!

原料皆取自於濟州島天然物種的innisfree,秉持取之於自然用之自然的理念,每年皆倡導一系列環保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如三月的綠色森林及六月綠色手帕。innisfree 綠色森林運動為全球性企業社會責任活動,2017年台灣innisfree在台東太麻里種下一萬顆樹時,亞洲各地也紛起響應,從香港的守護坪洲島、中國內蒙古百萬種樹計畫、到韓國的濟州島葛札瓦森林,各國一同為全球樹林盡一份心力。2018年,台灣innisfree同樣秉持著守護東海岸的決心,再度與台東林務局攜手前進台東,於台東「國家水產生物種原庫」種下一萬棵樹,朝十年十萬顆、種樹護自然的目標前進,預計在2027年能達到總栽種十萬棵樹的成效。

台東的海岸線因為天然及人為因素迅速消失中,消波塊、全球暖化、以及颱風使台東的海岸線逐漸內縮。海岸林位於海陸交界處,主要功能可防風定砂、防止土表土養分喪失因風蝕流失、保護屋舍街道不受風沙侵擾、防止颱風暴潮危害海岸林等。台東海岸線在過去60年間因為全球暖化向內陸退縮100-300公尺,大批海岸線樹林隨著土地消失。因此,台灣innisfree聯手台東林務局,希望能第二度在台東種下萬棵樹,還原消失的綠色海岸線,守護台東生態。

第二度到台東守護海岸線的innisfree 今年特別邀請花東出身的創作歌手魏如昀一同攜手守護海岸線。魏如昀其實不只參與innisfree的綠色森林活動,在生活中也落實「護樹三大招」:

1.用iBook看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把所有實體帳單改成電子帳單

3.挑選化妝品時盡量選便於再生的紙盒,來減少伐木量。

除了護樹,生活中也盡量走路或騎ubike、少吹冷氣等行為來愛護地球力行環保。魏如昀認為,在生活環保中,「環保保養」其實是最難達成的,但這點也是促成此次與innisfree合作的契機。魏如昀表示:一開始接觸到innisfree時,知道這個品牌都是使用容易回收的低碳容器,且鼓勵消費者回收空瓶,紙盒也設計成少膠水易回收的方式就覺得很興奮!後來討論到「綠色森林」活動時,覺得很有意義,可以把我的「護樹三大招」觀念也帶給歌迷。第一次親手種下小樹苗的魏如昀感動之情全寫在臉上,魏如昀表示:非常高興能把自己的影響力擴及到全球暖化議題!也希望大家能跟我和innisfree 一起守護海岸線,築起綠色森林!

#2018 #INNISFREE #魏如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