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好姐妹一起來瘦身!成功-35kg的超猛雙人組,跟著這兩位歐逆瘦到逆天吧!

瘦身絕對是一件需要極大毅力的事,自己一個人可能做不來、或是需要更久的時間才能達到想要的目標!不過如果有人陪著你一起運動、一起吃瘦身餐,那可能就會稍微輕鬆一點啊!最近發現這個超勵志的頻道 하다튜브hadatube,這是由Darae&Hayan兩個總共瘦下將近35kg的韓國女生創立的,快來看看他們是怎麼成功瘦身的吧!

 

Darae
身高155 原本體重60kg 現在體重41kg  總共-19kg

身高比較嬌小的Darae一開始對於自己的體重完全沒有概念,是因為爸爸買了運動器材給他之後自然而然的就開始了減重、飲食調整的過程,雖說如此不過Darae可是一開始之後就很堅守原則的人呢!

初期因為住在宿舍,沒辦法自己料理三餐,Darae在早餐的時候以低糖的麥片加上豆奶為主,偶爾也會加上水果;中餐沒有因為減重而有特別的改變;晚餐則是吃香蕉、蛋和豆漿,份量的部分並沒有特別減少,還是以吃飽為主!她提到如果因為急著減肥而不吃飯,復胖的威力會更可怕,不過他很堅持不吃任何的零食以及宵夜喔~

在運動方面並沒有特別加強強度,先從調整自己一些比較不良的生活習慣開始,以前總是翹腳和駝背的習慣,在開始減重後慢慢的改掉了!以前總是很懶得動、時常窩在床上沙發上,也努力地增強自己的基礎活動量,偶爾也會從youtube上搜尋一瑜珈影片,慢慢的跟著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堅持以上飲食以及習慣原則兩三個月後就漸漸地瘦了五公斤,這時的早餐除了先前的麥片、豆奶外也加上了地瓜和南瓜,中餐則開始自己下廚,以水煮、健康的烹調原則下廚,晚餐則是吃無糖水果優格,雖然依舊不吃零食及消夜,但是偶爾會吃一些堅果、穀物等等。

運動方面也開始嘗試重量訓練,一天總共花三個小時運動,從有氧、肌力訓練、深蹲等等,也會配合簡單的抬腿和滾輪按摩來雕塑腿部曲線,最重要的是運動結束後的伸展以及按摩,有駝背問題的Darae也會用貼必站立的方式來調整喔!

Darae表示到後期比起體重他更在意體態,養成運動習慣後雖然對飲食沒有這麼苛求,但還是會擔心復胖的他開始嘗試素食,烹調也是以水煮的健康方式為主,運動的頻率從一週六次調整為一週兩三次,不過強度也比以往增強!他也提醒大家,運動強度開始變得困難後在網路上跟著影片做會相對容易受傷,最好還是要去諮詢專業的人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yan 

身高162 原本體重66kg 現在體重50kg 總共 -16kg

Hayan會想開始減重是一開始不滿意自己的體態,開始了一週四次並維持兩小時的健走,在運動的時間內是完全進食的!這時候Hayan並沒有特別禁食,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過把份量減少到以往的一半,大慨三個月後體重從66減到60公斤左右。

從這時候開始Hayan成為了大學生,與同儕交際的場合變多隻後不僅時常外食,也很常喝酒,減重計劃一直被延宕,直到一年後和朋友拍照發現自己的身材是最圓潤的,才驚覺自己應該要繼續實行減重計畫,也發現自己最應該調整的就是常吃速食、高熱量食物、飲酒等等生活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段Hayan表示自己是錯誤的示範,在飲食的部分吃的非常少,早餐只有高蛋白飲品,中餐則是一點點米飯、南瓜和豆腐,晚餐則是南瓜和番茄,除此之外也搭配了一天兩小時的慢跑,這樣極端的方式雖然讓他在短時間內快速瘦身,但也導致了很多副作用,因為處於飢餓狀態變得敏感、易怒外,也很容易緊張、落髮甚至有些為暴食症。

意識到自己忽略了健康的他,開始尋求健康的方式,早餐以蘋果搭配當季水果,中餐會攝取足夠澱粉、大量蔬菜以及高蛋白質的食物,下午會攝取香蕉以及堅果,晚餐則是和中餐相仿!主要的策略是少量多餐,以及多吃食物的原形,運動除了慢跑外也會做一些在室內就能簡單完成的運動。

跟隨著這樣的規則,除了跟Darae一樣變得以素食為主之外,甚至漸漸朝向生機飲食(非加工非加熱的天然素食)的方向邁進,經歷了前期錯誤的減重方式,他認為最重要的就是改掉生活中錯誤的小習慣,尤其是飲食。

身為好友的兩人又因為擁有共同的理念創建了頻道,時常會拍影片分享自己減重的過程,也會記錄飲食等等,也有各自的Instagram帳號,有人一起努力的動力總是比單打獨鬥還要有動力,一個人要瘦下將近20公斤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如果也想要減重但遲遲不知道該怎麼開始,不妨參考Darae&Hayan的方法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上最勵志的瘦身帳號,看看這韓妞怎麼瘦下20公斤,變成美腿女孩絕對不是夢啊!
*卡在中間的數字最尷尬,減下你最恨的11公斤,56瘦到45變成S號女孩不是夢!
*沒錢沒時間不是藉口!每天30分鐘就好,跟著「徒手菜單」在家練出健身房重訓的效果

#漂亮 #瘦身 #運動 #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