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XON X DISNEY MICKEY MOUSE聯名限量系列- 【NIXON經典錶款帶給你七種不同的米奇面貌】

1 / 1

為了慶祝DISNEY 米奇九十週年慶,NIXON在今年即將推出一系列和DISNEY Mickey的聯名限量錶款,分別在NIXON的七個經典錶款上做展現,將米奇元素不只是做圖案印製而是化做時針跟分針,讓米奇在錶面上隨著指針而舞動,從運動可愛風格的Time teller p 到 大錶徑的Sentry SS,或是優雅的Arrow leather,只要你喜歡米奇,你就能找到適合你風格的NIXON聯名錶款! 米奇限量聯名錶款預計於今年九月會上市。

“我們致力於將小事做得更完美,由頂尖團隊設計客製,透過商品展現出我們的獨特觀點,珍藏以及風格。 在達成理想前,我們不會停下腳步。”

櫃位資訊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F/ 電話:070-1003-4123

板橋大遠百8F/ 電話:070-1002-11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2F/ 電話:070-1000-3894

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B1/ 電話:070-1001-8818

關於NIXON :

1998年創立-美國加州,以大膽創新、時尚亮眼設計、經營時尚精品概念,在眾多品牌中獨樹一格。品牌上市即深受歐美、日本時尚專業人士推崇,隨即快速吸引時尚精品圈注目。目前全球90個國家均有銷售據點。

NIXON 所呈現的不單只是一種品牌精神,而是不斷地發揮創意元素、並引領著時尚,帶給我們最獨特的新指標。

總代理麥迪威 :

麥迪威(股)公司為NIXON台灣總代理。公司產品線跨足歐美以及日本等時尚潮流服飾配件精品。法國BRISTON,美國DAKINE與來自日本的生活家飾品牌PUEBCO,都是公司旗下代理品牌之一,公司宗旨便是將全世界最好的潮流精品呈現到大家的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XON 客服專線 : 02-2898 8538  

FIND US:

INSTAGRAM: NIXON_TAIWAN

官網 : www.cobblestone.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IXONTaiwanOfficial

#DISNEY MICKEY MOUSE聯名限量系列 #NIX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