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SSOM GIRLS花漾女孩限量系列!一次復刻三款最受歡迎的花香,水梨花蕾、櫻花、梅花華麗回歸!

1 / 1

集結3款經典限量花香,活潑純潔的水梨花蕾、浪漫甜美的櫻花、清新高雅的梅花,

換上花蕾般的粉色標籤,繫上活潑彩色皮繩的白色陶瓷瓶蓋,以全新粉嫩設計,復刻限量上市,化身3位不同個性的花漾女孩,以不同姿態穿梭花叢間,訴說屬於妳最浪漫的春天花語。

全新花漾女孩系列,復刻3款不同時其最受歡迎的限量花香。

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  

2016年限量推出的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被媒體譽為春夏清新版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來自綿密潔白的水梨花,伴有果肉豐厚的水梨清甜,有如蘋果般水潤豐盛爽脆,又如清新檸檬般令人垂涎, 沁涼中透出些許微醺,卻又能感受到花果的新鮮滿溢,就像是一位令人沉迷的俏皮女孩,挾帶當年一上市就全球缺貨的氣勢,華麗回歸。

櫻花SAKURA CHERRY BLOSS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1年上市的櫻花SAKURA CHERRY BLOSSOM ,交織著玫瑰的溫柔與含羞草的高雅,襯托細膩的櫻花香氣,添加些許輕甜佛手柑,就像是一位漫步在日本的櫻花雨下甜美浪漫女孩,散發溫柔的春天氣息。

梅花PLUM BLOSSOM

2012年的梅花PLUM BLOSSOM,有別一般花卉,必須在凌寒中才能盛開,象徵高雅姿態,以梅子與黑醋栗的清新果香為前調作,糅合細緻的梅花花香,再點綴些許玫瑰氣息,彷彿高雅純淨的氣質女孩,綻放脫俗典雅的迷人氣味。

花漾女孩限量系列  4月限量上市 

#BLOSSOM GIRLS #新品消息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