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當一日歐洲名媛!CP值超高隱藏版台南歐風飯店!

1 / 1

不知道從何開始台南成為大家國內旅遊最愛去的城市,一到放假,臉書、IG打卡的打卡,放閃的放閃,我們都只能在心中吶喊好羨慕唷~

我們毫不藏私分享近期發現一家美瘋的飯店「Hô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包準你一進去就成為歐洲小公主,等著讓你的IG出現大家的尖叫聲吧~耳朵真的可以先準備好!還不快點記下來好好扳回一城!

#Lobby

一進去就是一個好氣派的感覺~整個擺設、佈置都相當用心,尤其窗邊配上那滿滿的花背景,真的拍起來有夠仙!整個飯店都有一種獨特的香味搭配輕輕的音樂,很舒服,來到這邊感覺整個生活步調都放慢了,真的有出國度假放鬆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床很大又很好睡就像在自己家,而且整體裝潢設計真的跟歐洲莊園一樣,浪漫高雅的氛圍很讓人滿意,最值得讚賞的是就算住四人房也有兩間衛浴耶~真的直接給他打滿分!再也不用墊底洗澡等到睡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來最誇張的是有手沖咖啡耶!出來住宿竟然不是喝三合一咖啡!著實讓我這個咖啡控驚豔到!重點是蠻好喝的唷~聽闆娘說這咖啡是跟當地的小店合作,咖啡店老闆是一個年輕人,闆娘因為自己喜歡所以也想帶給客人喝,同時也是給年輕人一點支持~大家在房間休息放鬆的時候不妨試看看!

#小角落

每個樓層走道或是小角落都有精心擺設,很有復古感,隨手拍照都很好看!

整棟飯店走走逛逛之後都可以感受到整棟飯店的用心,沒有一個角落有在馬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這麼美的飯店是不是心頭已經癢癢的了呢?趕快約姐妹一起來當歐洲名媛或是快約男友一起來體驗台南小歐洲啦~享受cp值超高的小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ô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