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 X myVideo 秘密電影院

1 / 1

無名影片×未知的播放場所

有人說,在愛裡朦朧時即是最美,喜歡帶有秘密、窺探祕密是我們的天性。希區考克名作《後窗 Rear Window》,攝影記者Jefferies由於在意外中摔斷腿,在輪椅上以望遠鏡偷窺鄰居進而帶出一樁神秘的謀殺案,看似懸疑,但重新審視後會發現實為人與人之間的愛之深刻描述

本片針對窺視欲的思考,正視且寫實,某種程度上,窺探是種欲望戰勝理性的第一階段,而好奇心,亦是一種霧裡看花探索未知的浪漫。誠品生活特別與 myVideo 合作,為喜歡電影的你帶來了最神秘的《秘密電影院》,在三位選片導演 : 楊雅喆、沈可尚、蘇文聖的推薦下,一部未知的影片與一個未知的播放場所,可能是你每每經過的一段走道,或也可能是你從未留意的角落,一段隨機且充滿驚奇的觀影過程,正等你前來體驗。

 

 

楊雅喆│電影、舞台劇、單元劇、連續劇及紀錄片導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以電視劇《違章天堂》同時獲得單元劇導演及編劇獎、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獲多項電影獎項,近期作品電影《血觀音》更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

沈可尚│電影、紀錄片、廣告導演,現任台北電影節總監一職

曾以紀錄片《築巢人》獲【第15屆台北電影獎 最佳紀錄片 / 最佳剪接 / 百萬首獎】、紀錄長片《野球孩子》獲【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首獎、亞太影展最佳紀錄片】。最新作品紀錄片《幸福定格》預計於2018年上映。

蘇文聖 (三毛)│跨領域藝術家,作品包含廣告、動畫、 MV、電影

曾以《南方小羊牧場》入圍【第50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2013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視覺效果】,並且連續兩年獲得臺北電影節動畫類首獎。首部個人執導劇情長片《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預計2018年上映。

4.21 Sat. – 4.22 Sun.、4.28 Sat. – 4.29 Sun.、5.5 Sat. – 5.6 Sun.

誠品生活信義店、敦南店、松菸店、西門店、板橋店

  • 詳細活動報名方式請見誠品生活+臉書粉絲團。
  • 本活動僅限誠品人會員,每張會員卡可供兩名入場, 報名成功與否將以活動通知信為最後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