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告別的下半身肥胖到底要怎麼解決?原來這件事會害妳瘦不下來、氣色竟然也變差啦!

(左圖來源:instagram_@kkkkaren_)

話說自從人生沒有體育課每個禮拜被逼去運動後,體重就開始無上限的一直加一直加,特別是每天坐在辦公室裡不動,下半身真的只會往橫向發展,而且整天外食真的很難飲食均衡,很容易三天兩頭就便秘啊!只要便秘的那天真的一早出門就會面有菜色頭上跟烏雲,難不成人生就要這樣下去,再也沒辦法回到輕盈的身形了嗎~~~小編認真做了研究,發現原來其實沒有這麼悲慘!我們就來看看這些難題怎麼解吧~

#不要以為沒什麼~初老、代謝慢、氣色差原來都跟便秘有關!

年過25之後不只膠原蛋白開始流失,連身體代謝都越來越慢啦!只要代謝慢下來之後,要像以前大吃大喝還不變胖真的有夠難!小編甚至覺得自己喝水都會胖啊!不光是這樣,出了社會後什麼不多聚會最多,不管是和同學聚會還是下班同事聚會,甚至上班都在找有沒有美食可以療癒自己,就這樣光吃不動,不只身體沒在動連腸胃也沒在動啦~然後就這樣下半身越來越寬,有夠恐怖!而且便秘不但會讓體重增加、心情跟著不好之外,連氣色也會開始不好啊!氣色不好當然會跟著整個人運勢也跟著不好~所以一定要想辦法根治這個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善腸道環境就可以變易瘦體質!清爽每一天其實很簡單~

正在為下盤很穩煩惱的小編,最近意外發現很多追蹤的網美們最近都不約而同地推薦了這款體內環保麴,是來自日本的酵素!這款酵素不但可以整頓腸內環境,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還能調節生理機能,讓氣色變回自然紅潤的樣子~

從此後吃完大餐也不用緊張,因為吃了它之後就可以減少吃大餐後的沉重感!

每天只要兩顆,就可以輕鬆達到想要的體態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_@xevonnexyfan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很小包好攜帶,小編覺得其實出國帶著也很方便!因為出國常常會因為緊張或吃的東西不習慣腸胃很緊張,帶出去吃就可以一樣每天順暢到不行~不然每次小編每次出國都整趟旅程都在便秘啦!

跟小編一樣有便秘困擾的女孩們~現在就斷開和宿便的鎖鏈吧!一天兩顆邁向輕盈的人生~~~小編貼心附上傳送門→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