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kg的超強瘦身神話,瘦掉半個自己沒開完玩笑,跟歐膩一起動出CG特效般的身材!

今天要介紹這個韓國歐逆非常強大,김주원(@joo.won.kim)從100kg像是氣球消風一樣瘦到50kg,緊實的曲線完全沒有減了太多公斤數而鬆弛的現象,整個人的體態非常緊實有曲線,重點是不論是有氧運動還是曲線的雕塑,她都是在室內完成運動的!誰說減重運動一定要出去外面風吹日曬呢?

#有氧運動

주원的有氧運動大部分都是以舞蹈動作為主,搭配上節奏非常明快的音樂,讓人感覺身體都變得輕盈了起來,在一首歌曲中也會搭配不同部位的動作交錯練習,讓全身都有動到!

#曲線雕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難練的側邊屁股線條,讓肌肉回到正確的地方,穿緊身褲的時候才不會肉都擠在一起!주원從這組運動是在雕塑哪裡的線條、姿勢應該怎麼擺到應該要做幾下、幾組都完整的拍成小影片告訴大家,完全不藏私真的很貼心吶!

 

針對上班族最容易發生卻很難解決的屁屁下垂!基礎的深蹲練習當然也有示範,總共3個動作一組的練習,天天一個動作做10~20下,即使強度不高,慢慢來你也能擁有緊實翹臀啊!

 

說到曲線就絕對不能忘記吃了就凸起來的小腹,循序漸進的鍛煉腹部的肌肉,除了讓肚子更有力之外也能讓小腹慢慢地縮回去!這樣抬腿的動作除了肚子之外,大腿也會覺得酸吶!

 

如果你想要纖細的小蠻腰,除了小腹之外從背後看起來的腰線也很重要!雖然動作看起來都輕鬆又簡單,但實際做了之後真的可以感受到腰被訓練到啊!想要讓小蠻腰看起來更性感,這個動作絕對不能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跟編輯一樣對於自己肉肉的手臂感到不開心的人,這支影片就是訓練上肢力氣非常有效的一組動作,有點算是伏地挺身的改良版,雖然對於上肢比較瘦弱的女孩們來說會比較辛苦,但是持續堅持下去才能跟肉肉說掰掰啊!

주원現在也有開設健身教室,除了拍攝影片之外也親自帶著大家運動,他自己就是最成功的示範,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雖然過程很辛苦、需要非常堅強的毅力才能達到,但是結果真的很值得不是嗎!養成運動的好習慣,獲得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啊!

延伸閱讀

想要什麽線都給你!這四位歐逆的sexy曲線緊急處方,不用上健身房在家也能練出一身好body!
我的腿是浮腫不是胖!每天30分鐘「腿縫立刻現身」的瘦腿大法,夏天的輸贏就看這次了
揪好姐妹一起來瘦身!成功-35kg的超猛雙人組,跟著這兩位歐逆瘦到逆天吧!

#漂亮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