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ERRY 經典玫瑰潤澤系列

沈浸於「花中之后」絲滑柔軟的懷抱中,感受它豐沛旺盛的生命力 與細膩之美——讓您從頭到腳都能盡情享受無比奢華的滋潤修護, 彷彿清新柔和的晨露輕撫上了臉龐、再現豐潤細緻質感的雙手如玫 瑰花瓣般嬌嫩;放任自己耽溺於這誘人成癮的清甜幽香,讓肌膚無 時無刻均呈現天鵝絨般柔嫩平滑、煥發動人光采的完美狀態!

全新「經典玫瑰潤澤系列」傳承了護唇產品中最精質奢華的「玫瑰 潤唇霜」珍稀成分與極致功效, 一如既往般令人醉心而難以超越、 直到永遠……

玫瑰驚人的「超能力」功效

此一全方位保養系列的極效能量源自於多款不同型態
的玫瑰成分:玫瑰脂能帶來賦活再生功效;玫瑰花蠟
具卓越滋養效果;玫瑰果油可有效修護調理;具強化
防護效果的黑玫瑰精油萃取,以及可舒緩肌膚、使其
嬌嫩細緻、彈潤飽滿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萃取。

污染源、氣溫急遽變化以及乾冷的氣候,長期曝露於
這些外在環境壓力因子下,會造成臉、唇、手部和身
體肌膚變得更加敏感脆弱、失去原有的彈性和光澤;
透過玫瑰成分的多重功效,「經典玫瑰潤澤系列」的
三款全新保養單品能有效強化防護、舒緩、滋養豐潤
並促進賦活再生,為肌膚帶來全面而有效的防護。每
一道保養程序皆展現令人驚嘆的優異效果,為女性的
日常保養打造不可或缺的奇蹟保養體驗。

奇蹟般的多元活性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脂

豐潤而滑順的質地讓人難以抗拒,蘊含純天然的抗氧化
成份和溫和的緊緻毛孔功能,能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加
速細胞再生和延緩初老症狀。

玫瑰花蠟

集結了兩款經典玫瑰品種:千葉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 , 以這兩種玫瑰精油提煉得成的固態臘質能滋養、淨化暗 沉膚色、保護肌膚,其舒緩鎮定效果適合所有膚質,無 論是極度受損或敏感脆弱的肌膚都能感受玫瑰花蠟帶來 的極致呵護。

玫瑰果油

含有高達近80% 的必需脂肪酸,此帶有香氣的果實油富 含可激發細胞活化再生的能量,能加強保濕,潤澤皸裂 的皮膚,同時也能改善表皮組織的彈性,抑制敏感發炎、 有效舒緩症狀。

黑玫瑰精油萃取

豐富的脂肪酸飽含了充沛的植萃能量,它能調節皮膚的 防禦機制和預防皮膚受到傷害。抗氧化的胡蘿蔔素能抑 制自由基生長,減少皮膚粗糙、暗沉等老化現象,肌膚 經由修復和舒緩後,更能展現緊緻彈性和明亮光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萃取

極其珍貴的精萃成分,因其內含的超高濃度必需脂肪酸和 維生素而著稱,擁有柔嫩、淨化和再生因子,適用於各種 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