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連頭皮都要美,朴信惠「食療護髮術」,每天一杯教你日常頭皮養護!

韓國高端髮品《呂Ryo》深信頭皮養護是擁有亮麗豐盈秀髮的根本,更是女人展現魅力的完美關鍵。18日於韓國首爾舉辦《呂Ryo》品牌活動,特別邀請代言人、有著韓劇女神封號的朴信惠親臨現場,分享女神級養髮祕訣,除了使用本人代言的韓國當紅《呂Ryo》滋養韌髮全系列使髮根強韌,平時喜愛做料理的朴信惠更現場大方分享私藏的「食療護髮術」,傳遞日常照顧頭皮的重要性,也象徵居家頭皮護理時代的來臨。

女神級養髮祕訣大公開!朴信惠大方分享私藏「食療護髮術」

《呂Ryo》代言人朴信惠出席品牌活動,現身分享自己的養髮祕訣,朴信惠表示身為演員以及韓國頭皮養護領導品牌《呂Ryo》的代言人,他對於日常健康管理非常重視,尤其是頭皮護理,擁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有豐盈的秀髮。為此,朴信惠不僅在繁忙的生活中,堅持日常使用《呂Ryo》滋養韌髮全系列做簡單的居家頭皮SPA,從髮根到髮梢,為每一根頭髮注入力量;更因自身喜愛料理而專研一套「食療護髮術」,自製有助於肌膚健康的料理來保養頭皮。

朴信惠於活動中親自下廚做料理,公開示範她的「食療護髮術」─糖漬石榴,愛做料理的朴信惠發現石榴的成分除了使頭皮健康,更有強韌髮根的效果,石榴中含有的天然雌激素與女性荷爾蒙完全相同,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維持肌膚年輕健康;另外更有助於血液循環,充分為頭皮與髮絲供應養分,是她強韌髮根、擁有豐盈秀髮的秘密武器之一。

居家頭皮護理時代來臨!跟著朴信惠女神,讓你擁有一頭完美豐盈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來韓國吹起「頭皮」保養的風潮,許多韓國女性意識到稀疏髮與扁塌髮的問題,開始重視頭皮的健康與護理。《呂Ryo》代言人朴信惠於品牌活動中分享道,頭皮跟肌膚一樣都需要從日常做起保養與照顧,身為韓劇女神的她因工作所需經常需要染燙髮,深切體會頭皮健康才是頭髮蓬鬆亮麗的關鍵,當頭皮擁有健康的生長環境,才能使毛囊到髮絲都充分吸收養份。朴信惠專注於養成良好健康的頭皮養護習慣,也希望與大家分享居家頭皮護理的新觀念,日常使用《呂Ryo》滋養韌髮全系列產品,搭配有助護髮食物、適當的運動與休息,人人都能擁有一頭完美豐盈髮!

2018年4月,《呂Ryo》滋養韌髮全系列產品於台灣全面上市,從簡單的居家頭皮養護和「食療護髮術」開始,跟上韓劇女神朴信惠的腳步,一起為美麗努力,展開頭皮養護之「呂」!

準備材料:
石榴種子 100g
白糖 100g
高糖糖漿 1 大勺
青梅濃汁 2 大勺

製作步驟:
1.將石榴切半,並分離石榴種子
2.將石榴與白糖以1:1比例混合
3.加入高糖漿 1 大勺和青梅濃汁 2 大勺
4.均勻混合後,大功告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呂 #新品消息 #朴信惠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