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2018夏限定 【Nude with Spice】 2017年5月初 正式發售!

清透無雲的碧藍天空,艷陽灑落在盎然綠蔭。基底色彩交織同色調的裸粧,賦予夏日般的朝氣活力與增添酷味感,然而,對於大人系的女性而言,最需要的是「展現立體感」。

今年夏季SUQQU夏粧的呈現,在裸粧上添綴強烈亮眼的香辛色調,再增添閃耀清新的光輝亮澤感,出色打造整體粧容的立體效果。在眼影與唇彩上強調香辛色系的獨特,讓臉龐擁有聚焦的重點,肌膚則是裸透亮澤感的呈現,創造容顏的立體美。今夏全新的,耀眼詮釋洗練的大人系女性。

陽光下讓粧容耀眼的關鍵是,強調亮彩炫目的香辛色調為主角的眼影。 融於膚色的基底色,搭配強烈香辛色系的眼彩盤,無論是輕鬆隨意的休閒風,或日常搭配皆具合襯。雙頰上運用融化般的霜狀頰采,透出輕柔般紅潤的氣色,讓膚色保有自然的裸透粧感。再增添一道步驟,在肌膚上點綴著閃爍光亮的亮澤感,襯托臉部立體效果,與粉底的光澤感呈現絕妙不同,最後點綴僅有唇蜜才能呈現的晶透感的雙唇。2018夏限定與主題互相呼應,外盒展現夏日輕盈感的【棕色系限定】設計款。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2色限定)

無論是海濱度假般的休閒風或是市街潮流感的時尚風,任何場合皆相襯。

底色調(Basic color)+香辛色調(Spice color)的深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晶采淨妍唇蜜 (2色限定)

在易於黯沉的雙唇上、以自然的色彩 賦予立體感與亮澤感。

香辛色調(Spice color)與裸色調(Nude color)的唇蜜2款。

 

SUQQU晶采淨妍頰彩霜  (2色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分】:芒果種子奶油、絹絲成分、荷荷芭油、 橄欖角鯊烷

使用指腹輕點即可上色,色感持久且好服貼於肌膚。

SUQQU晶采立體亮妍棒  (1色限定)

【成分】:酪梨油、 橄欖油、荷荷芭油

一筆塗抹增添濕潤般的水感亮澤與光芒。亮澤的夏肌與灑落的陽光相互輝映。

獨創的絕妙比例調和油脂與粉體,呈現油脂濕潤般水感亮澤的同時,適切的轉化為粉體狀態,能徹底緊密服貼肌膚,並且長時間持續肌膚的光澤亮度。

添加與膚色相近的金色干涉珠光,以及具有高透明感的珠光劑, 不會泛白,閃耀自然的光芒亮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晶采妍色指甲油 (3色限定)

SUQQU開發的指彩,可遮蓋指甲上的加齡徵兆 (直條紋、不健康的顏色等),更能透過點綴指尖煥亮手部,呈現高貴光彩。想要為手部添增色彩變化,卻又擔心雙手的加齡徵兆會變得更明顯。

#SUQQU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