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宛如置身春日夢境中的粉嫩花園,裸色深邃眼影春夏新色限量上市!

2018的春夏EXCEL在眼影上注入了明亮的春季色彩,裸色深邃眼影《07薰衣草粉棕》《08豔夏青檸》看似難駕馭的繽紛色彩眼影,EXCEL維持同系列的咖啡色系為基底,調和出適合春夏的粉嫩色彩,不易失手的4色搭配,按順序簡單疊擦、光透顯色,初學者也能輕鬆創造自然漸層眼眸,打造屬於春夏色系的輕柔眼妝!濕潤綿密質地,使用起來滑順易延展,細緻服貼粉質能完美貼合眼皮,不易飛粉,妝容持久一整天。兩色眼影皆搭配EXCEL獨家配方「耀金粉粒」,細緻的奢華珠光粉末,輕輕揮灑於眼褶上,以透明光暈演繹出優雅細膩光澤感。

【限定色】EXCEL裸色深邃眼影07薰衣草粉棕

以沉穩、不易出錯的咖啡色系為基底,加入大量細緻粉紫色珠光,使眼妝更粉嫩、薄透輕盈,浪漫的薰衣草紫,點綴些許如櫻花粉般的淺色調,帶點柏根地酒紅的深咖啡可作為眼線,加強眼部輪廓深邃感,暈染後層次堆疊,交織出夢幻、春意盎然卻又 內斂的優雅眼妝。

【限定色】EXCEL裸色深邃眼影08豔夏青檸

以柔和的淡薄荷綠為主色調,混合極細緻的珠光粉末,帶點青草綠的珠光白更顯濕潤綿密質地,點綴於眼頭或眼窩處如同為眼妝注入一股明亮活力,百搭的咖啡色系暈染於眼尾,讓層層交疊的眼妝,如同花園裡的草地花朵般,看起來有個性又清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cel #新品消息